kn意志继承者

【卡鸣子】不能让爸爸知道

旗木卡卡西和小娇妻13;波风水门噩梦成真(下);绝美鸣子;

  

正文:

  

凌晨三点,水门打开了自家房门。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他引以为傲的学生之一——宇智波带土。

 

带土看上去糟糕透了。他的衣服湿漉漉的,短短的头发被户外的寒冷冻成了一缕缕冰柱。他好像老人一样驼着背,举着脑袋,眼睛周围又红又肿,每只手里都握着一瓶已经开过盖子的烧酒。烧酒刺鼻的气味在门厅弥漫开来。

 

水门回想吃饭时同玖辛奈、鸣子的谈话,立刻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在心中叹着气,上前一步,扶住带土的肩膀,将已经身高一米八三的青年搀扶到客厅的沙发上。

 

带土的屁股刚一挨到沙发,就好像被主人抛弃的小狗一样,在喉咙中呜噜呜噜地哭出了声。

 

“水门老师,今年、琳、琳她连一块小巧克力都没有给我——”

 

水门坐在带土旁边的沙发上。他将一张印着蛤蟆的纸巾递给带土,又顺手将带土放在茶几上的烧酒藏到了沙发背后。水门拍拍学生的后背,以示安慰,随后说道:“今年,是琳第一次没有给你巧克力吧?”

 

“嗯!”带土答应着,眼中流出了更多泪水,鼻涕也流出来了。

 

水门起身,从旁边的沙发上拿来一块毛毯。他帮带土脱掉湿透的外衣,并将毛毯披在带土的身上,带土含糊不清地小声说了一句谢谢,用纸巾擦掉了脸上的眼泪和鼻涕,又用手背擦已经发红的眼睛。

 

水门忍不住叹了口气,心中不禁为自己这位“笨拙”的学生感到有些难受。他很清楚,带土从5岁开始,就一直暗恋着琳,只不过……水门问道:“带土,既然你这么想要琳的巧克力,为什么你还一直不向她告白呢?要知道,如果你告诉琳你想要和她在一起的话,她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是、是吗?”带土回答着,声音又破掉了。他吸了两下鼻子,将又要涌出的眼泪强行忍了回去。他抬起头,望着水门,有些过分认真地说:“水门老师,你真的认为,琳真正喜欢的人是我吗?”

 

“当然了,不然——”

 

“水门老师,你的工作太忙了。”带土垂下了眼。这次,他没有控制自己,而是放任泪水从眼中流出。“琳她……我知道,我早就知道,琳真正喜欢的人是……”带土的嗓音再次哽咽,再也说不出话。

 

水门的脑中迅速闪过了一位位和带土、琳年龄相仿的忍者。老实说,他不同意带土的观点,就算他水门工作很忙,水门也非常确定,他的唯一的女学生,野原琳,一直爱着的人就是他宇智波带土。水门几乎想要质问带土的写轮眼是怎么长的,难道他真的没有发现,琳的视线总是停留在他的身上吗?

 

带土总算再次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继续说道:“水门老师啊,水门老师。你知道吗?琳她一直爱着的人是笨卡西!笨卡西也一直爱着琳啊!”

 

“卡卡西?”水门不由得惊讶地瞪大了眼。他绝对不相信琳喜欢的人是卡卡西!就算是小的时候,也许琳崇拜过卡卡西,可是,水门认为,在琳的心中,卡卡西更像是琳的弟弟一样的存在。而卡卡西也把琳当做自己姐姐一样爱戴和尊敬。至于卡卡西真正喜欢的人……

 

不知为何,水门的脊梁骨上突然冒出了一层冷汗。

 

然而,水门还未来得及分析这冷汗是为何而出,带土就用极度消沉的嗓音继续说道:“琳和笨卡西……老师,你是知道的,我被压在石头下面的时候,我把琳交给了笨卡西。也许他们两个从那时候起就爱上了彼此。可是他们也没有想到,我竟然没死。”带土自嘲地笑了一声,“他们两个,唉!这两个家伙都太善良,太温柔了。他们一直顾虑着我的心情,才不能在一起的啊!水门老师,我到底该怎么办呢?即使我知道自己应该退出,可是我还深爱着琳啊!”

 

带土嚎啕大哭。

 

水门赶快坐到带土身边,拍拍他的肩,安慰他事实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悲观。他水门作为木叶有史以来全村公认的最聪明的人之一,可以向他宇智波带土保证,卡卡西和琳之间绝对不是那种关系。至于为什么卡卡西一直不谈恋爱,也许只是因为卡卡西眼光太高了,也许是因为卡卡西喜欢着别的村子的人。反正,卡卡西的年纪也大了,他水门作为卡卡西的老师,一定会为卡卡西介绍很多相亲对象,让卡卡西尽快谈恋爱的。

 

凌晨四点半,带土的情绪终于缓和了下来,躺在沙发上合着毯子睡了过去。

 

水门回到卧室,心中的情绪却颇不平静。回头想想,他成为卡卡西、带土和琳的老师已经过去了十五年整。这十五年来,他亲眼看着这三人逐渐建立羁绊、互相帮助,直到现在,成为村子中不可或缺的精英忍者。他发自内心地为他们感到骄傲。

 

水门脸上浮出了一个微弱笑容,可同时,他也心中不禁感到内疚。他真的没有想到,带土、琳和卡卡西之间的感情纠纷竟会持续如此长的时间。

 

这真是他作为老师的失职。他早就应该引导他们走出感情的漩涡的。

 

也许,他应该安排他们三人在一起谈谈,但这或许无法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因为卡卡西、带土和琳三人经常在一起谈话。而且,就连水门都已经亲耳至少听过三次,卡卡西明确向带土澄清,他不喜欢琳。人啊,就是只愿相信自己想要相信事物的动物。也许,真的要等到卡卡西谈恋爱之后,带土和琳才能够在一起了。

 

那么,卡卡西为何一直没有谈恋爱呢?水门的脑回路再次回到了这个问题上面。原因真的是卡卡西的眼光实在太高了,村子中的女忍者他谁也看不上吗?

 

水门躺在床上,来来回回仔细思考半天,终于得出了结论。

 

水门认为,卡卡西一直没有寻找恋爱对象的原因,根源还是出在他的原生家庭上面。卡卡西的妈妈是一名犬冢族的上忍,她同朔茂恋爱了八年之后,生下了卡卡西。但,她却在分娩过程中患上了重病,没过多久就死去了。

 

难道,卡卡西一直抱着对母亲深深的内疚之情,所以才不愿意谈恋爱吗?

 

想到这里,水门陷入了更加深刻的自责。他一直把卡卡西当做自己的亲生儿子看待,可没有想到,他却没有发现,卡卡西的心中竟然一直隐藏着这样大的负担。他不管是作为卡卡西的养父,还是老师,实在都太不合格了!

 

水门辗转反侧一夜,决定把卡卡西的婚事正式提上他的办公日程。他要帮助卡卡西找一个好女孩儿,让卡卡西明白,生活非常美好,谁的内心都不应该被内疚束缚。

 

从这天起,水门开始留意周围合适的人选。可是,每次他觉得找到了不错的姑娘,介绍给卡卡西后,都被卡卡西无情地拒绝了。水门发现,除了鸣子、玖辛奈和琳之外,卡卡西似乎对任何异性都是一种公事公办的态度,难怪带土会认为卡卡西喜欢的人是琳。因为,卡卡西喜欢的人总不会是玖辛奈或者鸣子吧!

 

水门低头看看坐在自己腿上的女儿。鸣子正握着毛笔,认认真真地在他的水杯上写一个可以令水保温的封印。她歪着脑袋,小嘴旁有一块黑色的墨汁痕迹。

 

水门的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他抬手为鸣子擦掉脸上的墨汁,心中再一次肯定,他的女儿实在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

 

这样话又说回来了,这样美丽可爱的天使,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所以卡卡西很爱鸣子是非常可以理解的嘛。只不过,在水门心中,卡卡西对鸣子的爱绝对是大哥哥对小妹妹的爱。

 

水门决定,在卡卡西二十四岁生日之前,他一定要发挥自己作为火影的聪明才智,至少要让卡卡西成功约一次会。

 

水门清楚,以卡卡西的性格,如果太过频繁为他介绍女孩儿,只会让卡卡西反感。因此,如果想要促成约会,必须慎重选择人选,而且,到时候,为了让卡卡西无法拒绝,必须利用合适计谋,令计划得以实施。

 

于是,从此以后,水门果然没有再向卡卡西介绍过一位身边的女孩儿。当然,水门并没有放弃计划,他只是从原来的明处,化身为了黑暗中的捕食者,静静地等待着更好的人选和时机。

 

五月中旬,木叶下了一场白色玉兰花瓣的雪。仅仅一个晚上,全村的玉兰花全部开了。春风一吹,极淡的,几乎闻不到的清香就随着暖风在村中舞荡,为整个忍村平添了一份浪漫与柔情。

 

就在这时,水门获得了一次机会。至少在当时,水门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匙之国为了加入忍者联盟,向木叶派来了数位外交大使。谈判顺利结束后,其中的一位名叫花铃的,非常漂亮的女忍者突然来到火影办公室,对坐在办公桌前的水门说道,她想要见卡卡西。

 

“哦?”水门问道:“你和卡卡西,原来就认识吗?”

 

“嗯,是的。”花铃用手指卷起了一缕黑发,“在我们还小的时候,卡卡西大人曾经救了迷路的我,我想要对他说声谢谢。”花铃羞涩地垂下了头,脸颊上泛起了一抹红晕。

 

“原来笨卡西还有这样的经历?”站在一旁的带土抢在水门说话之前大叫起来。他弯下腰,在水门耳边悄声说道:“水门老师,这女人这么漂亮,看来她就是笨卡西一直单身的原因。我们必须要帮笨卡西啊!”

 

水门拍拍带土的手背,示意带土不要着急。水门以本着帮儿子挑选媳妇的眼光上上下下地打量了花铃半天——当然是以非常隐蔽的方式——之后,才一本正经地说道:“卡卡西是木叶最优秀的忍者之一。你会喜欢上他,也是当然的。对我本人而言,卡卡西不仅是我非常心爱的部下——”

 

水门突然瞬身到了办公桌前,把花铃吓得后退了三步。

 

水门极其严肃地说,“卡卡西更是我重要的家人。花铃,你告诉我,你想见卡卡西的真实目的到底是什么?”

 

水门的表情异常冷峻,向身体周围也散发出大量威慑力。带土在水门身后都感觉有些害怕,他不知道水门老师为何要来这出,万一把这女人吓得不敢见笨卡西了该怎么办?

 

其实,水门对一位来自友好国家的女性做出这样的事也并非完全出自理智。他也没有想到,原来自己对卡卡西的保护欲有这样强。水门心中不禁感叹,也许鸣子以后永远都不能找男朋友了,因为,不管她和谁谈恋爱,只要他知道了,就会把那个混蛋捅死。

 

不,这样的话,实在太便宜那个家伙了。他一定会先剥掉这混蛋的皮,再把这厮送到大蛇丸的实验室中,进行最残酷的实验,令那个敢动他宝贝女儿的混账东西生不如死。

 

还好,花铃还算顽强地顶住了水门的压力测试。她虽然吓得额头上冒出了冷汗,却坚持着没有跑出火影办公室。花铃慌慌张张地说:“我、我、绝对对卡卡西大人没有任何企图,火影大人,我、我只是从一开始就一直喜欢卡卡西大人,我真的只是想要见他一面而已。”

 

花铃没有想到,刚刚还非常吓人的火影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

 

水门微笑着说:“抱歉,不要害怕。你想见卡卡西这点非常好。”水门瞬身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后坐下,从抽屉中取出了两张鸟鸟阁的免费用餐券,递给花铃,“我作为卡卡西的老师,祝你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花铃受宠若惊地接过用餐券,“谢、谢谢您,火影大人。”

 

站在水门身旁的带土吃惊地张大了嘴巴。鸟鸟阁是当前木叶最浪漫的餐厅,水门老师有这样的好东西,为什么不送给他带土?他可以带琳过去啊!不过,带土最后还是把这些话都吞回了肚子。毕竟,水门老师也是为了笨卡西嘛!

 

水门笑道:“好了,花铃小姐,现在你为何不打扮一下,然后就去餐厅一边看风景,一边等卡卡西呢?他的任务很快就会结束,我会告诉他去餐厅找你的。”

 

“啊、好、好的。”花铃向水门鞠躬,转身快步离开了火影办公室。

 

花铃的脚步声音渐渐远去,带土皱起眉说:“水门老师,笨卡西从来不和女人约会。如果这女人就是笨卡西一直等的人倒还好说,如果不是,到时候笨卡西又不愿赴约怎么办?”

 

“别担心带土。今天,卡卡西一定会赴约的。”水门面带笑容地说。

 

带土听水门这样说,立刻放心下来,也咧嘴笑了。他从水门老师的眼中看出了一丝抑制不住的狡黠,这说明,这次老师一定准备好办法对付笨卡西了。

 

 

 

 

 

 

正在忍者学校上学的鸣子完全不知爸爸的安排。今天,她和小樱、雏田一起,用树枝和木板为校园角落的流浪小猫咪们做了一个新家,又在测试中得了满分。伊鲁卡老师直夸她是他教过的最聪明的孩子。

 

放学后,鸣子拒绝了和鹿丸去奈良森林中骑鹿的邀请,因为她和卡西约好了,今天他们要在旗木森林的老房子前的花园中种一棵苹果树。

 

鸣子蹦蹦跳跳地来到了火影办公室中。这时卡卡西外出执行任务还没有归来,只有水门和带土在办公室。

 

鸣子推开办公室的老橡木门,她发现,爸爸和土土哥都站在办公桌边,好像在讨论什么,但她刚一进来,他们两个就停了下来,转过头看她。

 

“爸爸!!!”鸣子大叫着,对着水门扑了过去。

 

水门立刻张开怀抱,把女儿抱在怀里,转了个圈,又在她的左侧脸蛋儿和右侧脸蛋儿分别各亲了三下。

 

鸣子也亲了一下水门的脸。她笑眯眯地看着水门,仿佛早就知道水门接下来要说些什么。

 

水门问道:“小天使,今天在学校过得怎么样呀?”

 

鸣子立刻得意地把今天自己在学校中的成绩向水门和带土炫耀了一番。在讲述的过程之中,鸣子有模有样地不时挥舞着手臂,她大大的眼睛因为兴奋而闪闪发光。

 

水门和带土都不禁觉得,鸣子实在太可爱了!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如此可爱又美丽的小女孩儿呢?

 

鸣子问道:“爸爸,卡西的任务今天不是应该结束了吗?他怎么还没回来的说?”

 

鸣子的话令水门从无限女儿控的脑回路中清醒过来,他这才想起,自己刚刚才为儿子安排了一场相亲。现在,如果想让这相亲顺利进行下去的话……

 

水门收起了脸上不成样子的笑容,恢复了严肃的表情。

 

水门把鸣子从怀抱中放在了地面。他蹲下身子,把双手分别放在鸣子的肩上,“鸣子酱,今天,爸爸有一个非常重要,又非常特别的任务要交给你。”

 

“爸爸,是什么样的任务呀?”鸣子好奇地歪过了脑袋,“不会是你又让妈妈不高兴了,让我帮你哄妈妈吧?”

 

水门闭上眼睛,假装沉重地摇了摇头。他双手握住鸣子的小手,郑重地说:“鸣子,告诉爸爸,你爱卡卡西吗?”

 

砰砰!

 

鸣子的心脏重重地跳了一下,脸上的笑容瞬间全消失了。爸爸为什么会突然问她这样的问题呢?难道爸爸知道她和卡西的关系了吗?如果爸爸知道她偷偷和卡西那样接吻的话,一定会非常非常生气的吧?

 

“傻瓜,你老爹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他只是在问你,你有没有像爱家人一样爱卡卡西!”九喇嘛在鸣子的肚子中提醒鸣子。

 

鸣子这才反应过来。可是,她依旧保持着非常谨慎的态度,没有说话,只是慢而用力地点了点头。

 

水门完全不知鸣子心中的慌乱,他只是以为鸣子在配合他演出而已。

 

“嗯,非常好。”水门假装一本正经地微微颌首,“你知道吗?鸣子酱,爸爸也非常爱卡卡西。”

 

“唔嗯。”鸣子很小声地应了一下。

 

“所以呢?今天你的任务就是,要帮助卡卡西获得幸福。”

 

“爸爸,你想让我zhuo什么呢?”

 

“鸣子酱,你听好,因为这个任务非常重要,所以爸爸只说一次。你现在到鸟鸟阁三楼最中间的包厢中去,那里有一位大姐姐在等你。你告诉大姐姐,是爸爸叫你来的。一会儿,等到卡卡西去的时候,你再离开就完成任务了。”

 

鸣子慢慢地眨了眨眼睛,“爸爸,卡西为什么要见那个大姐姐呀?”

 

水门微笑着说:“因为啊,那个大姐姐就是可以让卡西获得幸福的人哦——可是你也知道,卡卡西非常固执,不愿意和任何人约会,但如果你先过去——”

 

“爸爸!”鸣子大声打断了水门,“原来你是想要卡西去和别的女人去约会吗?”大颗大颗的泪珠控制不住地从鸣子的大眼睛中涌了出来,她红着眼圈,喊道:“臭爸爸!我、我讨厌死你啦!!!”

 

橙色的查克拉火焰瞬间将火影办公室照得雪亮,水门和带土还未反应过来,鸣子就在房间中消失了。

 

鸣子的话好像霹雳一般,一下下地劈在了水门的心上,令他脑子中的所有模块同时烧毁,失去了功能。他目瞪口呆地望着前方,头脑中只剩下一个念头,就是:完了!他、他的小天使竟、竟然对他说,她讨厌死他了!

 

他的小宝贝讨厌他了!!!!!!

 

带土惊恐地发现,一向冷静的水门老师居然流眼泪了。他连忙搀扶住浑身瘫软的水门,扶着他回到火影办公桌后的椅子上坐稳。

 

带土说道:“水门老师,你冷静一点。笨卡西毕竟是鸣子的哥哥,鸣子对他保护欲强也是正常,我这就去找她安慰安慰她。”

 

“抱歉,让你见笑了。”水门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

 

“水门老师,请你放心,鸣子和笨卡西就交给我吧。”带土说完,开启自己的右眼,一股螺旋形的漩涡顿时出现,将他吸入了异空间中。

 

 

 

 

鸣子在街上一边流泪,一边奔跑。她的心中觉得内疚,因为她刚刚对爸爸说了那样难听的话,一定叫爸爸伤心了。可是,鸣子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心脏,想到卡西会和别人约会,也让她的心感到好痛。爸爸为什么要做这样令她难过的事呢?

 

鸣子快要跑到家门前的时候,带土追上了鸣子。他从鸣子身后突然出现,将女孩儿拦腰抱了起来。

 

鸣子完全没有害怕,因为,她闻到了树木和红豆糕的气味。

 

“土、土土哥……”鸣子吸着鼻涕,用手背擦了擦眼睛。

 

带土叹了口气,把鸣子脸上被眼泪弄湿的头发拨到了旁边,然后,又抬手揉了揉她的头顶。

 

带土说道:“呦,甜心今天怎么这么生气?卡卡西只是去约会啊,又没有什么危险。”

 

“你、你zhong么知道没有危险?”鸣子撇着嘴说:“你们凭什么说那个女人就能让卡西获得幸福的说?”

 

带土笑道:“鸣子啊,你知道笨卡西一直不谈恋爱的原因吗?”

 

鸣子摇了摇头。

 

带土摸了摸鸣子的头顶,语重心长地说道:“我告诉你吧。笨卡西之所以一直不谈恋爱,是因为他一直爱着别人。”

 

鸣子一下子想到了卡西之前说过的大女人,眼泪又流出来了。

 

带土很温柔地为鸣子擦掉眼泪,又在怀里摇晃她几下,继续说道:“现在,这个女人来了,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帮助笨卡西,让他去见那个女人呢?”

 

什么?

 

土土哥说了什么?

 

他说,卡西、卡西一直爱着的大女人来了?

 

鸣子的呼吸突然变得非常急促,她发现自己的视线变得模糊起来。

 

带土不知鸣子情绪激动的原因,以为鸣子只是一时接受不了哥哥要谈恋爱。他把鸣子搂在怀中,上上下下地搓着鸣子的后背,一边告诉她,没事的,不要怕。笨卡西即使谈了恋爱也是她的哥哥。

 

带土的安慰令鸣子流了更多眼泪。想到卡西会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令她不由得紧紧地扣住了带土的肩膀,小小的手指都发白了。

 

可是后来带土又说:“鸣子啊,你放心吧,我们大家都和你一样爱着笨卡西,我们大家都希望他获得幸福啊!”

 

此时,鸣子真想告诉带土,不用那个大女人,她自己就可以让卡西幸福。她明明就感觉到,卡西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是幸福的呀!可是,控制不住地,鸣子又想起上次看完祭典的时候,卡西提到大女人时流下的泪水。

 

卡西……

 

唉……她是多么爱卡西啊!如果卡西见到大女人真的就可以幸福的话,即使她自己难过又有什么关系呢?


“土土哥,”鸣子小声说道:“我也想让卡西获得幸福的说——”

 

“对啊鸣子!我相信你。所以,你才要坚强起来,帮助笨卡西去约会嘛!”

 

鸣子感觉的心好像被人用苦无刺流了血,可是,她还是咬住嘴唇,拼命忍住眼泪点了点头。

 

带土完全不知鸣子心中的痛苦。他亲一下鸣子的脸蛋,笑着告诉鸣子,她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带土抱着鸣子通过神威,来到了木叶最浪漫的餐厅。

 

鸟鸟阁坐落在木叶中心公园,是一家用老橡木搭建而成的塔形餐厅。在它周围,是一圈开满了杜鹃花的大树。这些树都是初代火影柱间向妻子漩涡水户求婚时用忍术生出来的。据说,这些鲜红色的杜鹃花耗尽了柱间所有浪漫细胞,自从水户答应了他的求婚之后,他就再也无法变出这样美丽的杜鹃花了。

 

带土将鸣子在包间门口把鸣子放了下来。他确认鸣子虽然眼圈还有些发红,可情绪基本稳定之后,就又揉揉鸣子的头顶,说声“加油,我会在附近看着你的”,消失在了神威的漩涡之中。

 

鸣子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口气。她抬起手,用指关节轻轻敲了敲包间的门。

 

等在包间中的花铃吃了一惊。她以为是卡卡西来了,连忙冲到门口开门。没想到,出现在门口的,不是她日思夜想的梦中情人,而是一个出奇漂亮的小女孩儿。

 

“请问,你是?”花铃迟疑。

 

“你好姐姐,我是卡卡西的妹妹。我的哥哥还要过一会儿才能来,我先过来陪你呆一会儿。”鸣子小小地微笑了一下。

 

花铃被鸣子可爱的笑容惊到,愣了好大一会儿,才说着“好、好的!”把鸣子让进房间。

 

二十平米的包间中,屋顶和墙壁上都缀满了香薰蜡烛和玫瑰花瓣。包间的正中间是一张圆形的,用橡木制成的圆形小桌,和橡木制成的两把椅子。桌子椅子的摆设是为了约会而设计的,恰好是成年人把手臂放在桌上,可以轻松自然地摸到对方手背的距离。

 

鸣子故作轻松地和花铃一边喝玫瑰花茶,一边聊天,心中感到疼痛的同时,又隐隐地觉得奇怪。

 

她明明从来没有见过这位姐姐,可不知为什么,她的脑海中却不时闪过卡西和这位姐姐在一起的画面。尤其是花铃姐眼角旁边的黑痣,她更是好像从前在哪里见过的一般。

 

难道,她具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她已经看到了卡西在未来和这位姐姐约会的景象?

 

 

 

 

 

与此同时,火影办公室中。任务归来的卡卡西向水门报告着从恐怖分子手中解救蟹之国大名的情况。

 

鸣子今天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办公室中等他,令卡卡西隐隐觉得不安。可是,更令卡卡西感到奇怪的,却是水门老师(此时的水门已经凭借强大的火影意志力从刚刚女儿造成的创伤中恢复了过来)。

 

尽管火影努力控制着自己的面部表情,可是卡卡西依旧觉得,水门的眼神像极了鸣子在谋划恶作剧的样子。也许水门老师终于被玖辛奈和鸣子所传染了,也开始想要搞恶作剧了?

 

卡卡西做完了报告。水门迫不及待地说:“卡卡西,今天啊,我终于找到了你的真命天女。她现在就在鸟鸟阁等着你呢。”

 

卡卡西皱起了眉,“水门老师,我对总务部的水奈没——”

 

水门竖起晃动的手指,口中发出一连串的啧啧声打断了卡卡西。水门得意地微笑着说:“这次不是木叶的人哦。卡卡西,你的秘密我已经都知道了。”

 

卡卡西暗暗一惊,以为水门知道了自己和鸣子恋爱的事。可水门马上意味深长地说道:“我提示你一下,等着你的人来自匙之国。”

 

卡卡西松了口气,原来水门并没有发现他和鸣子的关系。也是,如果水门老师知道自己那样对他的宝贝女儿的话,怎么可能还保持着这样轻松的样子呢?

 

卡卡西说:“水门老师,花铃只是我的熟人而已。”

 

“看看,我还没说名字,你就是知道是谁来了,还说只是熟人。”水门的表情变得更得意了。他见卡卡西还想反驳,就接着说道:“卡卡西,鸣子已经先过去了。你真的放心花铃和你可爱的妹妹单独在一起吗?”

 

不出水门所料,卡卡西一听鸣子在那,立刻转身从窗户跳了出去。水门不忘在窗边喊道:“她们就在三楼最好的包间中哦!”

 

卡卡西一路飞奔。

 

前世,他和鸣子恋爱之后,尽管他告诉鸣子,他对花铃并没有多少感情,可鸣子每次谈起花铃的时候,多多少少还是会吃醋。毕竟,就是在鸣子的帮助之下,他和花铃有过一次不成样子的“接吻”。所以,在这一世,尽管鸣子还不认识花铃,可卡卡西凭着丈夫的本能,并不想让鸣子和花铃多呆在一起。

 

卡卡西没有敲门,直接冲进了包间。

 

扑面而来的香薰和玫瑰花味顿时令卡卡西感觉头疼,但同时,他也闻到了令他感到安慰的甜橙气味。让卡卡西倍感紧张的是,鸣子的气味之中,包含着浓烈的苦杏仁味。这说明,见到昔日的情敌,已经令他心爱的妻子不高兴了。

 

卡卡西立刻瞬身到鸣子身边,想要抱起鸣子赶快离开花铃。没想到,鸣子竟然突然放出了橙色查克拉手臂,一下子将他推开了。

 

鸣子蓝色的大眼睛中闪动着泪花,她悲悲戚戚地说道:“卡西,你和花铃姐一起,要幸福哦。”

 

橙色的火焰又猛烈地闪动了一下。一眨眼,包间中就只剩下了吓了一跳的花铃,还有又惊又急的卡卡西。

 

然而,就在卡卡西决定不管花铃,瞬身到外面找鸣子的时候,他突然听到,就从天花板的上方,传来了非常小的,带土说话的声音。

 

“鸣子,干得漂亮,水门老师一定会夸你的。”带土粗声粗气地说道:“笨卡西终于可以正经约一次会了。”

 

鸣子没有接话,但卡卡西清楚地听到,鸣子嗯了一声。

 

这下,卡卡西可真生气了。

 

鸣子,他前世的妻子,他现在的恋人,竟然背着他,和别人串通一气,来促成他和别的女人的约会?!!

 

苦涩杏仁的气味还在空气中飘着,卡卡西的脑中闪过了鸣子痛苦的表情。

 

亲爱的,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既然你自己也如此难过,为什么还要做出这样的选择?难道直到现在,在你的心中,你还是不愿相信,我深深爱着的人就是你吗?

 

这种想法令卡卡西赌起气来。他索性自顾自地在菜单上随便点了两份点心。他走到窗边,将菜单系在充当服务员的忍鸟的脚上,就坐回到椅子,面无表情地看着花铃。

 

包间的天花板上,带土抱怨连连。他觉得卡卡西太不领情。大家都如此帮助他了,他还不对女人殷勤一点,真是就知道耍大牌。这个年纪的女人可不像小女孩一样,只知道崇拜装酷的男人。

 

带土没有想到的是,卡卡西没礼貌的表现确实令花铃心动了。因为即使到了这个年纪,她依然最喜欢温柔和霸道兼顾的男人。只可惜,卡卡西的手臂一直交叉在胸前,让她没有任何可以去抓的机会。

 

鸣子看到卡西竟然真的准备和花铃一起吃饭,难过得心都碎了。她原来以为,卡西已经爱上她了,不再想那个大女人了。可是结果,卡西听说大女人在,就那么急急忙忙地赶过来了,呼吸都急促了,他就那么急着要和大女人在一起吗?

 

除此以外,鸣子脑海中不断浮现出的新的画面更是令鸣子的伤心又增加了一截。她竟然清楚地看到,卡西倒在了那个女人的身上,亲上了那个女人的嘴唇!

 

鸣子觉得自己浑身的力气都没有了。她的脑子也变得非常混乱,就连阿九的声音都变得模糊了起来。鸣子自己都不知道,她怎么突然就和土土哥离开了餐厅,站在了一棵大树的树枝上。

 

带土抱着鸣子,小声嘀咕:“点心还没端上来呢,就建议到外面来,笨卡西脑子有毛病吧?”

 

此时的鸣子愈发觉得自己有预知能力。因为,她突然发现,现在卡西和那女人的位置,竟然就是她刚刚看到的,卡西和那女人接吻的地方!

 

鸣子小小的心脏顿时变得更疼痛了。可这次,除了痛苦之外,鸣子还感觉到,一只伸着长长的爪子的怪物似乎从她的心底倏得冒了出来!全身所有的血液都涌上了鸣子的头顶。她凭什么任这个大女人把卡西给抢走呢?卡西是她的呀!

 

橙色的,灼热的查克拉火焰再次从鸣子体内冒出,带土被烫到吃惊的瞬间,他就和鸣子一齐从树枝上掉了下去,正好砸在了花铃和卡卡西中间。

 

卡卡西丝毫未管马上就要摔倒的花铃,一下子就将鸣子紧紧地抱在了怀里。鸣子的眼睛变成了红色,她二话不说,对着卡卡西的脖子就狠狠地咬了一口。然后,就赌气地把脑袋深深地埋入了卡卡西的肩窝。

 

带土在地面着陆,站稳脚就想去抱鸣子,发现已经晚了,又转过身想要去扶花铃,却看到,花铃正躺在木叶高傲的苍蓝猛兽——迈特凯的怀中。

 

凯摆出了相当妖娆的姿势。

 

卡卡西趁机抱着鸣子瞬身了。

 

刹那间,卡卡西和鸣子出现在了旗木老宅的门厅。

 

卡卡西用脚脱掉了自己的凉鞋,又有些生硬地脱掉了鸣子的凉鞋。他抱着鸣子冲进客厅,想要把鸣子丢到沙发上。可是,鸣子却好像粘糕一样死死地粘在他的身上,无论他怎么扯,都无法把鸣子从身上剥下。

 

鸣子大声嚷嚷:“我不下去!你不行去找那个大女人!”

 

卡卡西冷酷又轻声地说:“怎么不行?不是你希望我和她去约会么?”

 

鸣子哇得一声大哭起来,她一边哭,一边喊道:“就是不行的说!就shuan你以前爱的reng是她,你现在也是蒙zhi的!!”

 

说完,鸣子就推开卡卡西的肩膀,一把拉下他的面罩,非常用力地用自己的嘴唇撞了一下卡卡西的嘴唇。卡卡西顺势咬住了鸣子的嘴唇,也用力地亲吻了回去。两个人的接吻相当粗暴,为了发泄心中的愤怒,每个人都咬了对方的嘴唇几口。

 

接吻结束的时候,鸣子已经躺在了地毯上面,卡卡西双手按在鸣子的脑袋两侧,膝盖按在鸣子的两腿之间。卡卡西和鸣子都因为情绪激动而喘得厉害。卡卡西看着鸣子泪眼汪汪的眼睛,红肿的小嘴,真是恨不得现在就把她吃掉算了。

 

可是,他怎么可能做出伤害他心爱妻子的事呢?

 

卡卡西闭上眼睛,深吸了几口气,想了想水门老师愤怒的脸后,感觉自己的心绪稍微平静了一点。

 

卡卡西离开鸣子,直起身来,坐在了地毯上面。

 

鸣子赶快也从地毯上爬起来,爬到了卡卡西的腿上。

 

卡卡西低头看了一眼鸣子,低声说道:“你现在冷静点了?”

 

“eng。”鸣子含糊了一声。

 

卡卡西问道:“你为什么要让我去和花铃约会?”

 

鸣子望着卡西深灰色的眼睛,竟感到一丝前所未有的害怕。她说不清卡西为何会如此生气。可是,鸣子还是鼓起勇气,大声说道:“卡西!土土哥都告兽我了,花铃姐就是你一直爱着的大女人!你以前不是告兽过我,你一直爱着她吗?”

 

委屈的泪水又从眼中流出,顺着鸣子红扑扑的脸蛋,下巴,流入了她的衣服领子。可卡卡西这次却没有为鸣子擦干眼泪。他只是指着他们现在坐着的地毯问道:“鸣子,我问你,这张金色的地毯当初是因为谁喜欢才买回来的?”

 

鸣子想也不想就喊:“是我们两个都喜欢的!”

 

“那好。”卡卡西又说:“那墙壁的橙色油漆呢?当初是谁偏要把客厅刷成橙色?”

 

鸣子吸了吸鼻子,在喉咙中咕哝:“是、是我的说。”

 

卡卡西说:“这是我和我的爸爸曾经居住的家。如果我爱的人真是花铃,为什么能够进入这里的人只有你一个人,并且房子里面摆设的全是你喜欢的东西?

 

鸣子环顾四周。

 

她看到,左边的橙色墙壁上挂满了她爱的鲜花。最角落的地方,是她和卡西一起制作的整点会报时的挂钟。右边的墙壁上,贴着她在小时候画的许多图画,还有她和卡西各个年纪,从小到大的照片:有卡西给她刷牙的照片,她和卡西一起和狗狗玩耍的照片,还有许多在她不知道的时候,卡西偷偷为她拍摄的照片……向前望去,穿过大大的窗户,就是房子门前的花园,那里的花都是她和卡西一起种的。鸣子发现,栽着苹果树苗的大花盆已经被卡西摆进了花园,他们两人本来说好,今天要种苹果树的。

 

鸣子这才意识到,从她有印象后,卡西只要在没有任务的时候,几乎都在陪她。以前,她走不了路,卡西就总抱着她,把他的查克拉传递给她。后来,她的身体变得原来更强壮了,可卡西还是总惯着她,陪着她,抱她,亲她,一直宠爱着她。卡西清楚她所有喜欢和讨厌的东西,卡西所有的时间都给了她。就算,就算卡西也许很久以前爱着一个不管是谁的大女人,那又有什么关系?卡西现在爱的人正是她啊!

 

“卡西!我错啦!”鸣子大叫一声,扑到了卡卡西的怀中。卡卡西紧紧抱了鸣子一会儿,就捧起她的脸颊,亲吻上她的嘴唇。他们的接吻又恢复了往日的激情与甜蜜。

 

接吻停止后,鸣子喘着粗气,又说了一遍我错了卡西。卡卡西亲吻一下鸣子的头顶,心中想道,其实,他也错了。

 

他当初为何要赌气,和鸣子玩弄文字游戏,让她觉得他爱着一个别的人呢?就算她自作主张,又把他忘了,可是,自她出生之后,她就一直在忠诚地爱着他呀!她的年纪虽然很小,可她把自己全部的爱和激情都原本本的,毫无保留地献给了他,这一切,难道还不够珍贵吗?

 

卡卡西叹了口气。他把自己的额头贴在鸣子的额头上面,低声说道:“鸣子,对不起。之前是我做得不对,是我没有表达好,让你以为我爱着别人。”卡卡西抬起头,望着鸣子的双眼,深情说道:“我愿意向你保证,我爱你,我爱的人一直是你。”

 

“卡西!我也爱你!”鸣子扑回到卡卡西的怀抱。她好像小狗一样用自己的额头蹭着卡卡西的脸颊,“我以前不该那么在乎的你以前是不是爱过别reng,只要你现在爱我就好的说。”

 

鸣子满意地靠在卡卡西的怀中呆了一会儿,卡卡西一直轻柔地摸着她的头发。

 

鸣子抬起头说:“卡西,你说,我现在能算是你的情人了吗?”

 

卡卡西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将鸣子更紧地抱住,深吸口气,几乎咬着她的耳朵悄声说道:“亲爱的,你不仅是我的情人,更是我最心爱的小妻子哦——”

 

“哈哈哈哈!”鸣子开心地笑了起来。她猛然用力一扑,将卡卡西按在她的身体下面。鸣子骑在卡卡西身上,用两只小手臂撑着卡卡西的胸膛,大声说道:“那我们可不能让爸爸知道!”

 

 



tbc

评论(19)
热度(2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ana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