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意志继承者

【卡鸣子】鸣子的卡卡西老师

论如何在大家眼皮底下偷偷摸摸谈恋爱(中),旗木卡卡西和小娇妻15,夫妻穿越,绝美鸣子,


正文:

关于鸣子班级中唯一一名男孩的名额,水门做了诸多考虑。不过,最终他之所以选择了佐助而不是鹿丸,除了要维持猪鹿蝶的阵型之外,其实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原因:

 

在水门眼里,佐助和鹿丸对鸣子的喜欢程度不相上下,都称得上鸣子的青梅竹马,只不过鹿丸远比佐助精明。万一鹿丸使了什么花招,靠着不正当手段成了鸣子心上人,那就不好办了。

 

而佐助相对来说就不那么危险。佐助这孩子,性格像他的爸爸一样,虽然看上去冷酷,实际上却没什么城府。如果佐助和鸣子早恋,那一定瞒不过他波风水门的火眼金睛,到时,不管佐助和鸣子愿不愿意,他都会第一时间进行干预,绝对会让佐助和鸣子的恋爱步调保持在龟速运行之下。

 

况且,即使万一他自己有什么疏漏,没有照顾到位,让佐助获得了可乘之机,水门相信,鸣子的哥哥卡卡西也绝对不会让佐助得逞。

 

水门的脸上露出了颇为得意的笑容。

 

他自大地以为,他的小可可甜心宝宝,在十六岁之前,是绝对不会和任何男孩恋爱的。

 

 

 

 

清晨,水门一家四口伴着窗外云雀的叫声吃完早餐。水门和卡卡西洗刷餐具,玖辛奈陪鸣子吃药。然后,四个人都换上工作的制服。水门披上御神袍,玖辛奈和卡卡西穿上上忍战术马甲,鸣子也自豪地拉上了自己新的橙色运动服的拉链。

 

一家四口站在门前。水门庄严地把手按在卡卡西的肩上:“卡卡西,鸣子就拜托你了。”

 

卡卡西也郑重说道,“你放心吧,水门老师,我绝对不会让坏人碰鸣子的。”

 

将鸣子抱在怀中的玖辛奈忍不住大笑,“哎呀,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啊?就算今天是他们第一次执行任务,也不过是一个带孩子的D级任务嘛!卡卡西和鸣子都不会有事的说!”

 

说完,玖辛奈用力亲一下鸣子的脸蛋,随即把女儿塞入卡卡西的怀抱。水门立刻也凑过来,分别亲一下鸣子的左脸和右脸。

 

水门揉揉鸣子的头发,眼中满是温柔:“虽然妈妈说了今天的任务很简单,可是小糖宝也要注意安全知不知道?”

 

“我知道!”鸣子一手搂住卡卡西的脖子,举起另一只手向水门和玖辛奈挥动,“爸爸妈妈,你们快点去上班吧!我和卡西还有佐助和小樱酱一会儿一定能成功完成任务哒!”

 

“好棒!妈妈相信你哟!”玖辛奈搂住水门的腰,也举起手向鸣子和卡卡西挥手再见。

 

水门本来还想再多嘱咐几句,但他敏锐地意识到玖辛奈扣在他腰上的手指威胁般地加大了力度。水门只好在心中叹一口气,也挥手说句再见。

 

水门和玖辛奈一同消失在飞雷神术中。

 

房间中一下变得非常安静,鸣子和卡卡西相视而笑。

 

鸣子的眼中闪过一丝狡黠。她从卡卡西的怀中挣扎出来,跳至地面,牵住卡卡西的手跑出了火影宅邸。

 

鸣子将查克拉聚集在脚底,用尽全身力气奔跑。她拉着卡卡西跃上屋顶,穿过缀满鲜红石榴花的枝头,穿过各种早餐的香味在村子空中形成的淡淡迷雾。

 

一只白雀用力扇动翅膀,紧紧跟在卡卡西和鸣子的身后,想要跟二人赛跑。但鸣子再次加快了脚下的速度,每次她的脚离开地面,都会形成一股小小的尘土旋风。白雀不甘落后,也加大了翅膀的力度,可是,眼看着它同卡卡西和鸣子的距离还是逐渐加大,最后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两位忍者消失在了树林的尽头。

 

来到第三演习场,也就是今天的集合地点,鸣子拉着卡卡西从树上跳下。她的脸蛋由于快速奔跑而变得红扑扑的。鸣子松开卡卡西手,跳起来亲一下他的脸,兴奋喊道:“卡西!看我的跑步速度又变快啦!”

 

“那也不能骄傲哦——”卡卡西搂住鸣子,弯腰吻一下她的额头。鸣子最近长高了不少,虽然由于身体不好,比前世身高还矮一点,但他弯腰亲吻鸣子的时候,也不需要向前几年那样费力了。

 

卡卡西又轻吻一下鸣子的脸蛋儿,又亲一下她的耳垂。

 

鸣子痒得咯咯直笑,在卡卡西的怀抱中乱扭身子。

 

卡卡西在鸣子的耳边低声问道,“宝贝儿,你忘了现在该叫我什么了吗?”

 

“卡西,我记得呢。”

 

虽然口中这样答着,鸣子实际上已经想不起来了,但她又不想让卡西失望,就皱起鼻子,用力回想起昨天晚上睡觉前卡西对她的嘱咐:

 

她记得卡西告诉她,做任务时要多动脑筋。她还记得卡西告诉她,不能一看同伴有危险自己就冲动。她还记得卡西好像说了蚂鱇鱼的皮有毒,不能吃……

 

鸣子眯着眼睛,想了好大一会儿,最后才想起来,卡西似乎说和大家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她不能叫他卡西。

 

鸣子一本正经地说:“你告兽我,让我叫你卡西哥哥。”

 

卡卡西笑着摇了摇头。

 

“噢!我想起来啦!是卡西老师!”鸣子恍然大悟。她举起双臂,开心地跳了一下。

 

可是,卡卡西还是慢慢地摇了摇头。

 

于是,鸣子又皱起了脸蛋儿。

 

她分明记得卡西就是让她叫他老师。

 

可如果不是卡西老师,鸣子记得绝对不是旗木老师,也不是男朋友老师和甜心老师。她觉得卡西让她叫的称谓似乎就在她的舌头尖上乱跳,却被一团神秘的迷雾缠住,每次她刚一想说,迷雾就把这称谓拽了回去,就是让她说不出来。

 

鸣子眨了眨大大的眼睛。

 

她直勾勾地望着卡西,希望他可以给她一点提示。

 

可是,卡卡西什么话也不说。

 

实际上,此时的卡卡西对鸣子的表现感到很是担忧。他有些无法理解,为什么这样一个简单的称谓鸣子却想不起来。

 

卡卡西老师,这是她对他最初的称谓。是他们两人情感交融最开始的地方。

 

昨天晚上,他向她提起这个称谓的时候,鸣子的表现就非常平淡,似乎对这个称谓什么印象都没有。卡卡西感到有些失望。他原本以为,鸣子听到这个称谓之后,绝对会想起点什么来的。

 

鸣子望着卡卡西,心中觉得有点紧张。她望着卡卡西灰色的眼睛,忽然觉得,她又做错了事,又令卡西难过了。这让鸣子更加着急,她用力闭起双眼,更加努力地思考起昨天晚上。

 

昨晚,银色的月光好像流沙一样洒在床上,鸣子记得,在月光轻柔的抚摸下,卡西垂下的头发比银色的瀑布更加美丽。鸣子还记得卡西昨晚说话时的嗓音是那样温柔。可是,她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卡西到底让她叫他什么呢?

 

渐渐地,鸣子的额头上渗出了细细的汗珠。

 

卡卡西感到心疼。他单膝蹲下,将心爱的小妻子揽入怀中。

 

他抚摸鸣子几下后背,想要告诉鸣子,没有关系,不要勉强,但就在这时,鸣子突然睁开了眼。

 

她将卡卡西轻轻推开了一点。

 

鸣子望着卡卡西,小声说道:“卡西,我想起来了。我应该叫你卡卡西老师。”

 

鸣子的声音软糯而清甜,每一个音节的重音都像极了前世她叫卡卡西老师时的感觉。

 

“嗯。”卡卡西双手分别握住鸣子的双臂,微笑着点了点头。前世同鸣子经历的一切在他的脑海中汹涌起伏,突然令他的喉咙发紧。

 

“卡卡西老师。”

 

鸣子又小声说了一遍。

 

咚咚!

 

一股模糊又怀念的情绪突然从她的心底深处涌出,用力地撞击了一下她的心脏。

 

泪水从她深海蓝的大眼睛中流了出来。

 

“卡卡西老师!”

 

鸣子控制不住地扑回卡西的怀中,大喊:

 

“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老师我最喜欢你啦!!!”

 

卡卡西也抱住鸣子。他忍不住站起身来,抱着鸣子在草地上转圈。

 

“哈哈哈哈哈!”

 

鸣子笑了,但她的喉咙中也滚动着呜咽,猛烈地拨动着卡卡西的心弦,回忆和现实好像争相涌起的海浪一般在他的脑中交替闪现。

 

前世中忍考试之前,鸣子就是这样扑到他的怀里。

 

那时,他还是仅仅像爱小妹妹一样爱她。

 

现在,温暖的阳光洒在她的身上,照亮了她长长金色睫毛上的颗颗泪珠。

 

她的头发没有前世长,现在还只是毛茸茸的垂在肩膀。

 

但她的眼睛却比前世更加蔚蓝,望着他的眼神也比前世更充满感情。

 

他抱着她在草地上飞速旋转,她的笑声和胸膛中的爱意几乎让他晕眩。

 

当卡卡西终于停下来的时候,两个人的眼中都蓄着泪水。

 

卡卡西抱着鸣子瞬身到了密林深处。

 

他托住鸣子的身体,不给鸣子说话的机会,就摘下面罩,将自己的嘴唇贴在了女孩玫瑰红色的唇上。

 

他无法把自己心中的想法对鸣子都说清楚,他现在也无法用实际行动将自己全部的爱对鸣子表达,但他还是相信,就像鸣子虽然没有彻底恢复记忆却还是爱他,现在就算他和鸣子只能接吻,鸣子也一定能够从他的吻中,懂得他是怎样爱她……

 

 

 

 

卡卡西和鸣子浸在美妙的幸福感中,时间流逝已化为甜蜜的错觉。眼看着,太阳渐渐升高,马上就要到集合的时间了。

 

第三演习场上,7班的成员只来了一位。

 

佐助闭着双眼,盘腿坐在训练场中央的大石头上。他用双手结成末之印的形式,一边冥想,一边试图在体内凝练查克拉。

 

一周前,鸣子学会了查克拉形状变化。她可以把风属性查克拉变为一把刺穿天空的利剑,或者在云端飞快穿梭的大鸟。可是佐助还没有学会。

 

卡卡西老师和哥哥告诉他,他是由于怕输给鸣子,太过心急,才一直没有学会,因为雷属性查克拉本来就形状多变,非常难以驯服。卡卡西和鼬都对他说,只要他能不再急躁,静下心来好好练习,应该很快就可以掌握。

 

可是……佐助皱起了额头,他怎能不着急呢?

 

鸣子从小身体就不好,他作为鸣子最好的朋友(佐助自己是这样认为的),必须要保护好鸣子。但现在,他不仅毕业考试分数比鸣子低,连学习查克拉形状变化也输给了鸣子,这怎么能行呢?

 

佐助越是这样想,越无法集中精力。尤其是紧接着鸣子牵着鹿丸的手,说鹿丸好聪明的画面又闯入佐助的脑海,更是让他心浮气躁。

 

雷查克拉在佐助身体周围噼里啪啦地乱响着,甚至将他耳边乌黑的短发烫出了发黄的小卷。

 

这时,训练场上传来了脚步声。

 

佐助连忙睁眼,想要看看是不是鸣子来了,结果,是小樱走了过来。

 

小樱四处张望,没发现鸣子的影子,心中顿时不满。

 

她不耐烦地划啦下手臂,算是对佐助的招呼。

 

佐助干脆什么都没有回答,只是翻了个白眼。

 

小樱毫不在乎佐助的无礼。她径直走到一棵大榆树下,一屁股坐在了树荫里。

 

佐助重新闭上眼睛,试图再次冥想。可是,小樱一直不耐烦地用脚拍打着地面,令他感觉后背仿佛有一层小蚂蚁在爬似的。但佐助始终也没有像小樱抱怨,因为他可不希望自己被发怒的小樱打飞。

 

 

 

 

火影楼地下三层的会议室中,水门同雪之国大名签订了未来五年的合作计划书。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同时起立鼓掌,雪之国大名拉住水门的手,用力摇晃个不停。

 

“水门兄弟,我这次可是把雪之国的未来交到了你的手里喔!”

 

水门道:“雪川兄,您说得太夸张了。木叶帮助雪之国修建跨海大桥,雪之国也将珍贵的制冰技术送给了木叶。这怎么能说成是将雪之国的未来交给了木叶呢?这分明就是朋友间的互相帮助嘛。”

 

“哈哈哈哈,好好,就算是互相帮助。”雪川大笑,“那么,作为我的好朋友,你这次是不是该赏脸陪陪我啊?”

 

“这当然是应该的,雪川兄,我特意为您准备了竹米村今年的新莲华茶,如果不介意的话……”

 

“呵呵,我当然不会介意。”雪川主动把手搭在了水门的肩上。雪川身后的两个膀大腰圆的贴身护卫则立刻把手搭在雪川肩上。

 

水门同雪川,以及雪川的贴身护卫瞬间来到了竹米村的竹林深处。带土昨天就来到这里,准备好了茶艺表演,以及一会儿的宴席。水门又同雪川应酬一会儿,就将带土以火影继任者的身份介绍给了雪川,而他自己,则飞雷神回到了火影办公室。

 

办公室中静悄悄的,审阅完的文件方方正正地叠成两摞,整齐地摆放在办公桌的两侧。窗外,太阳还没有升得很高,说明时间还早。

 

水门心满意足地笑了。在带土的帮助之下,他有了更多闲暇时间。现在,他经常会利用变身术和影分身术,以贫民的身份深入村子调查,使工作顺利了不少。

 

不过,今天水门并不打算去调查。

 

按照昨晚卡卡西告诉他的安排,今天7班将6点在第三演习场集合,进行基本训练到10点左右,再出发到郊外的田田村执行带孩子的任务。

 

也就是说,今天是他的小心肝宝贝儿鸣子乖宝宝第一次执行D级任务的日子,他可不能错过。

 

一转身,由绸缎做成的御神袍就从水门的身上脱落下来。雪白的袍子还没有落在椅子背上,水门已出现在村中心的超市。

 

今天天气很热,鸣子宝贝儿训练这么长时间,一定口很渴了。水门作为一个体贴的好爸爸,这种时候怎么能空手出场?

 

 

 

 

 

第三演习场上,卡卡西和鸣子还是没有出现。

 

小樱等得不耐烦了,自己开始做起力量练习。

 

她将查克拉聚集在握起的指关节顶部,好像打年糕似的弓起后背,咚咚几下,就将演习场的地面敲出了若干条巨大的裂缝。

 

佐助仍坐在石头上冥想。

 

就在几分钟前,他才将种种青春期的烦恼压缩回脑子深处,集中起注意力来。因此,尽管小樱弄出了很大声音,佐助也没什么反映,直到一条裂缝突然钻到他坐着的石头下方。

 

石头一阵轰隆隆地乱摇。

 

佐助从冥想中惊醒过来。

 

眼看着石头就要落到几米深的地缝中去,佐助赶快起跳,勉强落在了演习场上为数不多的平地上。如果不是他身手敏捷的话,绝对会没有面子地摔个屁墩儿。

 

佐助顿时火冒三丈。他想要大骂小樱故意找茬,却又觉得大喊大叫有失宇智波的身份,便学着爸爸的样子,使劲哼一声后,就皱起眉头,将全身查克拉都集中在眼睛上面,希望用自己的眼神惩罚这没有团队精神的队友。

 

可是,小樱却看都不看佐助,尖叫着向远处跑了过去。

 

佐助跟随小樱定睛再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卡卡西抱着鸣子在瞬身术的烟雾中出现了。

 

鸣子从卡卡西的怀抱中跳下。

 

佐助立刻也向鸣子奔去。

 

小樱和佐助都想第一个抱住鸣子。

 

可是,佐助和小樱连鸣子的手指头都还没有碰到,鸣子却突然被别人抱起来了。

 

水门拎着一个装满瓶装橙汁的塑料袋,来到了演习场上。

 

水门亲吻一下鸣子的脸蛋,得意笑道:“怎么样,小宝贝,没想到爸爸来看你吧?”

 

“哈哈!”鸣子笑着也亲一下水门的脸,歪着脑袋,甜甜问道:“爸爸,你来这里干什么呀?”

 

“爸爸是来陪你们执行任务的哦。”水门把鸣子放在地上,将塑料袋举过了头顶,“看!爸爸还给你们带冰镇橙汁来了!”

 

“太好啦!爸爸真好!”鸣子开心地拍起了手。

 

得到心爱女儿的夸奖,水门脸上的笑容顿时变得更灿烂了。他弯下腰,又亲吻宝贝女儿的头顶一下,开始把橙汁分给鸣子、小樱、佐助。

 

鸣子喊道:“谢谢爸爸!”

 

小樱微笑说道:“谢谢叔叔!”

 

佐助小声说:“谢谢水门叔叔。”

 

三个人接过橙汁,毫不客气地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

 

小樱由于刚刚的锻炼,现在满头是汗。佐助由于被小樱吓到,额头上也出了不少冷汗。而鸣子呢?她前额的碎发都已经被汗水彻底湿透了,贴在红扑扑的脸蛋儿两侧,好像才做了什么剧烈的运动似的,两片柔软的嘴唇儿更是红得好像娇艳的玫瑰花一般。

 

卡卡西望着自己的三位学生(其实主要是在看鸣子),貌似淡定,可实际上,他此时的心情颇为复杂。

 

一方面,他控制不住地认为鸣子现在的样子实在可爱至极,简直可以称得上为魅惑诱人。

 

可另一方面,卡卡西又在心中责怪自己刚刚在树林中太过激动。他作为一个曾经当过火影的精英忍者,怎能就因为鸣子的呻吟太过动听,就失去了自我约束,没有把控好力度,导致鸣子的嘴唇到现在还红得很过分呢?

 

就在这时,水门面无表情地走到了卡卡西的身边。

 

卡卡西发现,水门的表情异常严肃。

 

卡卡西心中一惊,难道水门老师发现了他和鸣子的关系?

 

水门把手放在了卡卡西的肩上。

 

“水门老师,怎么了?”卡卡西在水门的脸上努力搜寻蛛丝马迹,他非常不愿承认,尽管他拥有丰富的战斗经验,在前世甚至当过火影,可他此时的嗓音深处,仍有一丝不甚自然的抖动。

 

卡卡西看到水门金色的眉心微微抬起,他立刻知道,水门老师察觉到了他的胆怯。

 

足足有一秒钟的时长,水门什么话都没说,只是捏住了卡卡西的肩膀。

 

有那么一个瞬间,卡卡西以为,水门绝对会把他的肩关节连同锁骨、肩胛骨全部捏个粉碎。

 

然而,水门只是轻轻拍了一下卡卡西的肩头,就收回了手臂。

 

水门把手伸到塑料袋中,拿出一瓶冰镇橙汁,抛掷空中旋转一圈,又落回他的掌心。两股蓝色的查克拉从瓶子的底部冒出,好像旋转的漩涡一样缠住了橙汁的瓶身和瓶盖。瓶身、瓶盖以不同的速度飞快地旋转了两圈之后,瓶身又在水门的掌心稳稳地停住了,而瓶盖却弹飞起来,落在了水门另一只手拎着的塑料袋里。

 

水门把打开盖子的橙汁向卡卡西递了过去。

 

卡卡西迟疑片刻,接过了橙汁。

 

他不确定水门刚刚的表演是不是对他的威胁。不过,万一水门老师一会儿真的想要和他决斗的话,卡卡西希望先用冰镇橙汁令自己冷静一点。

 

他快速拉下面罩,举起瓶子,冰凉的橙汁立刻穿过喉咙,不断接吻而产生的火热感瞬间被压下去了一半。

 

卡卡西的视线再次回到了水门的身上。

 

此时,他已经做好了接受水门审问的准备。

 

可是,卡卡西却意外地看到,水门竟对他和善地笑着。

 

“卡卡西,放松一点。”水门又单手打开一瓶橙汁的盖子,仰头将橙汁一饮而尽。他从自己上忍马甲的口袋中掏出一只卷轴,把空瓶和塑料袋都封印在卷轴里面。

 

然后,水门再次抬起了手臂。

 

只不过,这次他不是把手搭在卡卡西的肩上,而是把手放在卡卡西的头顶。

 

水门非常亲昵,又十分用力地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发。

 

这件事,自从卡卡西成年之后,水门就再也没有这样做过。

 

“水门老师?”卡卡西惊讶地睁大了眼。

 

“哈哈,怎么,你又要像小时候那样对我发脾气了吗?”水门顽皮地眨了一下右眼,随后放松地坐在了草地上。

 

卡卡西一时愣住。过了一会儿,他才叹口气道:“怎么会?我只是吓了一跳罢了。”

 

卡卡西坐在了水门的身边。

 

“嘿——能够吓到我最欣赏的学生,说明我还没有老嘛。”

 

“什么啊,水门老师,您今年才三十八岁,离老还远得很呢。”卡卡西忍不住地翻了个白眼。

 

水门偏着头,一直微笑着看着卡卡西说:“卡卡西,你知道吗?每次你这样说话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你刚刚成为我学生时的样子,那时,你几乎每次说完话后都要翻一下眼睛,我差点就带你去医院眼科做检查了。”

 

卡卡西避开视线,不去再看水门。他庆幸自己戴着面罩,因为水门老师的取笑令他的脸颊有些发红。

 

“嘛——那时候我还不懂事,不过说起来,您那时不是也不敢向玖辛奈姐姐求婚么?”

 

水门大笑起来。笑声停止之后,他顺着卡卡西的视线望去,看到鸣子、小樱和佐助三人正在远处推来闹去。水门发现,卡卡西的眼神异常温柔。

 

水门心想,也许卡卡西正在回忆自己刚刚成为水门班一员的时光。(他想错了,其实卡卡西在回忆他第一次成为7班老师的时光。)这让水门也不禁回想起自己刚刚成为上忍老师时的日子,那时的快乐、担忧、和只有为师才能体会到的幸福纷纷涌上他的心头。

 

忽然,一个念头钻进了水门的脑子,他一下子从地面跳起,也拉着卡卡西站了起来。

 

“卡卡西,我们就来重新体会一下当时的感觉好了!”水门激动地说完,手指快速飞舞几下,然后突然拍了一下卡卡西的后背。

 

一股烟雾出现,又很快散去。

 

卡卡西的第一反应是,他的身高缩小了。他的视平线竟然变得只到水门胸膛的高度。他抬起手臂,发现自己身上原来的上忍服装,竟然也变成了他小时候的深蓝色战斗服!

 

这是变身术!

 

卡卡西迅速结印,并在体内用查克拉冲破伤门和休门,说了声“开”,却意外的发现,这变身术竟毫无解除的意思!

 

卡卡西抬起头,正好对上水门得意的笑眼。

 

“这是我根据鸣子的封印术改进的变身术。没有符咒,只有施术人才能解开。卡卡西,就这么安排了,今天由我来当你们的上忍老师,而你,要再给我当一次小学生哦!”

 

“什么啊,你怎么自作主张,都不和别人商量一下。”

 

卡卡西的声音也变成了他的小时候的状态。

 

“哈哈哈哈!”水门放声大笑。

 

他又用力将卡卡西的头发揉个乱七八糟,并在心中感慨,虽然卡卡西是一位令人喜爱和尊敬的年轻人,不过,还是小个子的卡卡西更惹人疼爱。

 

卡卡西在喉咙深处发出了一阵不满的低吼。就算他很喜欢水门老师,也不意味他愿意让水门老师随意把他变回小孩。由于从前的种种经历,卡卡西对小时候的自己并不感到骄傲。

 

“卡西!!!!!”

 

鸣子的大叫打断了卡卡西的阴郁。他还没转过头,就瞥到鸣子好像金色的炮弹一般对着扑了过来。

 

卡卡西立刻张开双臂,勉强接住了狠狠撞过来的鸣子。

 

两人后退几步,才站稳脚跟,鸣子踮起脚,用力亲了一下卡卡西的脸蛋儿。

 

她大声说道:“卡西!你好可爱的说!”

 

卡卡西这才发现,由于他的身高发生了巨大变化,鸣子现在只比他矮不到5厘米。这简直就像鸣子忽然长大了,又亦或是,他变成了鸣子的同龄人一般。

 

卡卡西的心跳急剧加速了。老实说,他不是没有在心中幻想过,如果他可以晚几年出生,成为鸣子的青梅竹马,和鸣子一起长大该多好。

 

鸣子用手在卡卡西和自己的头顶来回比划了几下,开心地对水门喊:“爸爸!卡西现在和我一样高啦!”

 

水门笑着对鸣子点了点头。

 

鸣子兴奋地冲水门笑笑,就把热乎乎的小手塞进了卡卡西的手里。她再次靠近卡卡西,又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脸蛋。

 

这次,她的嘴唇在他脸上停留的时间比刚刚更久一点。

 

鸣子身上的香气和热气同时笼在了卡卡西的身上,令他忽然喘不上气。

 

鸣子踮起脚,在卡卡西耳边吹着热气悄声说道:“卡西,你好漂亮。”

 

卡卡西的脸瞬间红了个彻底。

 

糟糕,如果这样下去的话,他和鸣子的关系会被水门老师给发现的!

 

卡卡西连忙慌慌张张地抬起头,却发现水门老师依然满脸堆笑,甚至还对他做了一个加油的嘴型。

 

原来,水门还以为卡卡西之所以会脸红,是因为他突然在小妹妹面前变成了小孩,感觉太尴尬呢!

 

卡卡西这才松了口气。



tbc

评论(23)
热度(2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ana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