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意志继承者

【卡鸣子】超委屈的波风水门

漩涡鸣子和第三次忍界大战15,仔卡和七班,字数:1.1w+;

----------


7班四人围坐成一圈,又讨论了一会儿关于未来的安排之后,佐助站起身,走到了石碑附近。

 

佐助说道:“我要给你们看的秘密就是这个。”他拍了拍石碑,“虽然,现在这上面显示的文字非常普通。但我认为,如果——”

 

“如果用写轮眼查看的话,就可以出现新的内容。”卡卡西一时没有忍住,抢先说出了口。

他就知道,这个被藏在这里的石碑一定没有那么简单。石碑的内容多半通过写轮眼进行了加密处理,再加上宇智波大门的封印,就基本保证了只有宇智波一族才能看到上面的内容。也就是说,上面记录的信息,很有可能就是宇智波一族最深的秘密了。

 

现在,佐助的写轮眼尚未开眼……

 

卡卡西有些不敢相信地说:“佐助,你真的希望我来看这石碑上的内容吗?”

 

佐助正在为卡卡西刚刚抢了他风头,不对,是在为卡卡西刚刚抢了他的话而赌气,张嘴就想损卡卡西几句。

 

但鸣子这时拍手笑着说道:“太棒啦!我们马上就要知道厉害的事情啦!”

 

鸣子的脸蛋因为兴奋而红扑扑的,佐助的心脏骤然停跳了两拍。

 

“这、这有什么。”佐助红着脸,慌里慌张地转开了视线,“相信自己的伙伴,这是应该的吧。”

 

“好吧。”卡卡西站起身说,“既然你已经这样说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他快步走到石碑的对面,再次迅速浏览一遍石碑上的内容之后,闭上了右眼。

 

卡卡西将罩在左眼上的护额慢慢地推了上去。

 

鸣子、小樱和佐助全都屏住呼吸,聚精会神地盯着卡卡西看。

 

鲜红如血的写轮眼开始卡卡西的眼眶中非常缓慢地旋转了起来。每转动一圈,写轮眼就好像齿轮一样,停顿一下,并发出“咔嚓”一声。这声音的音量极度微小,只有卡卡西自己可以听见。

 

卡卡西本能地觉得,写轮眼是在对石碑上的文字进行解密。但让他感到奇怪的是,几分钟过去了,石碑上的文字不仅没有发生变化,写轮眼还变得越来越烫,最后,甚至到了难以忍受的程度。

 

卡卡西忍不住轻声哼了一下。

 

鸣子赶快起身,跑了卡卡西的身边。她睁着蓝色的大眼睛,担忧地望着卡西。当卡卡西的左眼因为烫和疼痛再次微眯了一下之后,鸣子用双手握住了卡西的左手。

 

卡卡西捏捏鸣子的手,没有说话。他的注意力依旧集中在石碑之上。

 

卡卡西怀疑,文字之所以没有发生变化,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并非宇智波一族,与石碑之间的共鸣不够,令写轮眼无法连贯地同石碑建立巩固的连接。但写轮眼确实感知到了石碑的存在,又想要同石碑联系,只好通过消耗比平时更大的功率,来建立连接。因此,如果他现在想要破解石碑上的秘密的话,就必须为写轮眼提供更多的能量。

 

卡卡西在腹部凝练查克拉。他趁着写轮眼再次旋转一圈结束之时,发出声音之前,猛然将一大股查克拉通过身体的经络向着左眼导入了过去。

 

因为高浓度而变成深蓝色的查克拉迅速流入了写轮眼周围的神经。写轮眼接受到足够的查克拉后,立刻飞快地旋转起来。

 

卡卡西松了口气。他意识到,写轮眼的温度正在逐渐地恢复到正常的温度上。

 

又过了大概两秒钟后,卡卡西眼中一闪,之前一直没有反应的石碑终于发生了变化。

 

石碑上的文字发出了一层淡淡的红光。这红光忽明忽暗,卡卡西只要稍微一降低查克拉的供给,亮度就会随之变暗。卡卡西担心之前的努力作废,便高度集中注意力,努力提高查克拉浓度的同时,也尽量提高查克拉的纯度。

 

几分钟后,写轮眼的旋转速度变均匀了,石碑上的红光也终于稳定住了。

 

卡卡西刚想放松一下,石碑突然发出了轰隆一声巨响。

 

糟糕!

 

卡卡西本能地以为惨了,他把宇智波的石碑给弄坏了。但马上,他就发现,石碑本身并没有问题,只不过,石碑上面的文字开始越来越剧烈地抖动了起来。组成文字的比划被抖散了。这些比划好像变成了活着的蝌蚪一般,从原来的字符上游离开来,同上下左右附近的比划重新组合在了一起。

 

一个崭新的石碑出现了。

 

可是,上面的字迹却依旧模糊不清。卡卡西咬紧牙关,继续向左眼中注入大量高质量查克拉,才能勉强地维持住视线。

 

汗水顺着卡卡西的额角流下,流进了他深蓝色的面罩里面。他的脸色也因为查克拉的大量消耗而变得更苍白了。

 

鸣子握紧了卡卡西的手。

 

小樱跑到了卡卡西的身边,做好了随时开始救护的准备。

 

佐助的心中也非常紧张。

 

卡卡西忍受着巨大的身体负担,默默地读着石碑上的文字。当他终于将石碑上的内容看完后,他的衣服已经彻底被汗水湿透了。

 

卡卡西闭上了眼睛。他的身体因为一时脱力,倒了下去。

 

鸣子赶快抬起双臂,搂住了卡卡西。她抱紧他的身体,小心翼翼地坐在了地上,并让卡卡西坐在了她的腿上。

 

小樱蹲在旁边,将散发着浅绿色光芒的手放在了卡卡西的前额。

 

小樱严肃地说:“还好,只是查克拉透支而已,只要好好休息一个晚上应该就没事了。”

 

鸣子拉下卡卡西的护额,罩住了他的写轮眼,并用自己的小手,为卡卡西擦掉了额头上的汗水。她望着卡西滴着汗珠的睫毛,难受地简直要死。

 

鸣子心疼地问:“卡西,你难受吗?”

 

“我没有事。”卡卡西摇了摇头。他扶住鸣子的后背,在鸣子的帮助之下,勉强地坐直了一点,但他的身体依旧需要靠在鸣子的怀中,才能保持住坐姿。

 

卡卡西叹了口气,放弃了挣扎。他有些虚弱地说:“用写轮眼观察石碑,上面的确就会出现不同的内容。”

 

鸣子、佐助和小樱三人的表情马上变得更紧张了。

 

鸣子说道:“卡西,那你把上面的东西记下来了吗?”

 

“嗯。”卡卡西点了点头。他没有接着说下去,而是闭上了眼睛,想要稍微休息一会儿。

 

鸣子、佐助和小樱三人虽然都急迫地想要知道石碑上到底写了什么,但都没有催促卡卡西。

 

数个呼吸过后,卡卡西再次睁开了右眼。他轻声说道:“石碑上面的内容是用古代文字记录的。如果翻译成现代文,大概意思就是:开启了写轮眼的族人,都可以称得上宇智波一族的精英。但如果想要成为宇智波的领导者,就必须有所牺牲。最强大的力量总是和最痛苦的失去联系在一起。同自己重要的同伴诀别,宇智波的神灵将赐予你宇智波家族最宝贵的力量。”

 

一时间,仿佛被这话吓到,鸣子、佐助和小樱都呆住没有说话。

 

卡卡西说:“根据石碑后面介绍的心法,能够大概推断,心法是作用于写轮眼的。也许是帮助写轮眼进行进化。而进化的要求,应该就是前文所说的,同自己最重要的同伴诀别。”

 

“嗯,应该是这样的。”佐助肃穆地说:“其实,就在宇智波大屠杀之前,我大哥的眼睛才发生了一次变化。那时,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现在回想的话,他当时应该刚刚失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宇智波止水。”

 

鸣子抓紧了卡西的手说:“卡西,那琳姐……”

 

卡卡西点点头说:“当琳去世的时候,我确实感觉到带土的写轮眼发生了一次变化。但我从来没有应用过心法,所以,可能新的写轮眼一直都没有激活。”

 

佐助皱了皱眉,“那你现在要不要试一下心法?或许激活新的写轮眼后,又可以从石碑上看到新的内容。”

 

“不行。”小樱严厉地制止了佐助的提议,“卡卡西现在的身体太虚弱了,不能再向写轮眼输送查克拉了。否则——”小樱的眼中射出了两束非常凌厉的光芒,“如果不好好修养,导致眼部压力过大的话,很会造成不可逆的,极其的严重后果。”

 

小樱的语气令鸣子吓了一跳。她小小地尖叫了一声,将怀中的卡西抱得更紧了一点。

 

卡卡西摸摸鸣子的脑袋,笑着安慰着说:“别担心,我只是有点累而已。”然后,他转头看向佐助:“你也放心好了,我已经把石碑上的心法背下来了。等到我的身体恢复之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测试。”

 

佐助面无表情地嗯了一句,看上去非常冷静。可实际上,听到小樱的话之后,他的心里也像乱打鼓一样,一点谱都没有。

 

完了,我不会害了卡卡西吧?佐助胡思乱想,可大哥当时确实告诉我,要去看石碑啊……但卡卡西毕竟没有宇智波的血统,万一被写轮眼识别出来,狠狠地惩罚了他,把他变成了瞎子该怎么办?那样的话,鸣子不得讨厌死我?

 

仿佛一道惊雷劈到了佐助的头顶,佐助一惊,他虽然谈不上如何在乎卡卡西,但他最不希望的,就是被鸣子讨厌。

 

卡卡西靠在鸣子身上,还在流着冷汗。

 

佐助心中大骇,生怕弱不禁风的卡卡西就这样突然昏死过去。

 

他快速走到卡卡西的身边,装作冷静地问道:“你现在感觉怎样了?要不就赶快去医院吧。”

 

“我已经说了。只要快点回家休息一下就没有事了。”小樱站直了身体,将双手交叠着放在了胸前。她用一手的掌根按一下另一只手的指关节,发出了咔吧一声。小樱危险地看了一眼佐助,“你是在质疑我的专业能力吗?”

 

“没。”佐助立刻回答。他连连后退了两步,又补充说道,“我没有这个意思。”

 

小樱正想反驳佐助几句,鸣子一下子将卡卡西公主抱着站起来了。

 

鸣子笑着说道:“佐助、小樱,你们两个就放心吧,卡西就交给我好了。我会一定会照顾好他的。”说完,鸣子的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然后,她学着凯的样子,在卡西的身体下方,对小樱和佐助竖了竖大拇指。

 

小樱和佐助先是愣住了一秒,不过马上,两人同时笑出了声音。

 

小樱说道:“好样的鸣子。没想到你还真可靠呢!”

 

佐助也笑着说:“哼,我看这个娇弱的造型确实很适合卡卡西。”

 

躺在鸣子怀中的卡卡西狠狠地倒抽了一大口冷气。他完全没有想到,鸣子竟然又来这套。而且,这次还是当着佐助和小樱的面!卡卡西正想要往死里挣扎,但佐助脸上嘲讽的笑容,让他突然改变了想法。

 

卡卡西不仅没有挣扎,反而故意抬起双臂,勾住了鸣子的脖子。他将自己的脸靠在鸣子的肩上,努力做出了一副极度委屈巴巴的表情(此时卡卡西心中的模板是鸣子平时撒娇时的表情)。卡卡西小声对鸣子说:“我相信你鸣子。那就……拜托你了。”

 

“好的说卡西!!!!”鸣子的眼睛顿时变得雪亮,脸上现出了好像夏日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卡西愿意相信她,还第一次允许她这样抱着他,让鸣子高兴得简直晕头转向了。

 

而且卡西现在的样子……实在太可爱啦!!!!❤❤❤!!!!

 

鸣子的两只瞳孔都变成了小桃心状,她连忙将卡卡西紧紧地搂在怀中,啪啪啪地连亲了卡西的脸和嘴好几下。

 

卡卡西和鸣子的身体周围发出了极度炫目的爱情光波。

 

佐助和小樱这两只单身狗被晃得恨不得立刻戳瞎自己的双眼。

 

卡卡西却还不肯收手。他趁着鸣子不注意时,得意地回头冲佐助微微一笑。意思是说,看,就算我娇弱又有什么关系,你想这样被鸣子抱着还实现不了呢。

 

佐助一下子就明白了卡卡西的意思,被气了个够呛。

 

 

 

 

四人离开了宇智波神社,走上了狭窄的小路。佐助走在最前面,鸣子抱着卡卡西走在中间,小樱跟在最后。

 

比较幸运是,下了一天的大雨终于停了。圆圆的月亮从深蓝色的云彩后飘了出来。皎洁的月光透过婆婆罗树层层叠叠的枝叶,在小路的地面形成了斑驳的光影,同时也照清了周围的景象。

 

鸣子不害怕了。她抱着卡西,一边和佐助、小樱说话。时不时地,她就低下头,看看怀中卡西。卡西一开始搂着她的脖子,后来他的手臂就松了。鸣子的脸上露出了小小的笑容,她发现,卡西竟然在她的怀抱中睡着了。

 

鸣子立刻停下脚步,并将说话的声音压得极小,“佐助,小樱,你们快来看啊。”

 

佐助和小樱围到了鸣子的身边。

 

疲劳的卡卡西毫无知觉,依然平静地睡着。

 

小樱的眼神瞬间变柔软了。

 

佐助眉心的纠结消失了,他的嘴角也控制不住地翘上去了一点。他平时虽然总和卡卡西明争暗斗,但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佐助自己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惹人讨厌的卡卡西竟然也在他的心中占据了一个特别的位置。

 

鸣子、佐助和小樱看了卡卡西一会儿之后,三人相视而笑,又回到了小路上前进。他们继续谈论着关于未来训练的计划,但每个人说话的声音都比原来降低了很多。

 

离开第三十九演习场后,小樱向鸣子和佐助道别,她的家和他们的家不在同一个方向上。

 

鸣子抱着卡西,和佐助并肩走上了十拳大街。

 

大街上空荡荡的,月光落在路面,将街道低洼处的水坑照得明晃晃的。

 

鸣子和佐助毫不在乎地面的潮湿。他们两人都在脚底聚集了一层薄薄的查克拉,专门挑有水的地方行走。他们两人的脚步都很轻,但他们控制查克拉的能力都不如卡卡西精湛,忍者凉鞋时不时会在水中陷得更深一点,溅起一朵小小的水花。

 

走出十拳大街,鸣子和佐助穿过一条细小的胡同,来到了扉间商店街。这里的街道更宽阔,积水已经散了。街道两旁的店铺都已关门,但店铺招牌上的五颜六色的查克拉灯还亮着。

 

路过一家女装店的时候,鸣子侧过头,看了看店内。

 

佐助说:“你要买东西吗?”

 

鸣子摇摇头说:“不,我只是想看看里面有没有人。”

 

“今天的雨太大了,很多店铺本来就没有开门。”佐助说道,“而且这里面的灯都关了,一看里面就没有人了。”

 

鸣子点点头说:“那我就只好明天再把花籽送给舞花姐了。”

 

佐助嗯了一声,没有继续接话。

 

舞花姐是谁?

 

鸣子是什么时候认识这个舞花姐的?

 

他一点都不知道。

 

佐助只记得,大概在他六七岁的时候,他有一次和妈妈在这条街上遇见了鸣子。

 

当时的鸣子穿着一条过大的白色T恤,每只手中都拿着一桶油漆。她一边向前猛跑,一边回过头,对着后面追她的人又吐舌头,又做鬼脸。她的脸和金色的头发都脏兮兮的,不知道在哪蹭上了泥巴。她的鼻子尖儿中央,还被绿色的油漆弄上了一块三角形的斑块。

 

妈妈拉着佐助停下脚步,目视鸣子从他们的身边飞快地跑过。妈妈的眼神中充满了担忧。

 

妈妈对佐助说:“佐助,那孩子是你的同学吧?你要不要邀请她来家里玩?”

 

佐助的眼睛一直看着鸣子,撅起嘴说:“像她那样的笨蛋,我才不和她一起玩呢。”

 

佐助记不清妈妈后来说了什么。他只记得,鸣子突然回过头,脸上露出了一个看似得意的笑容。

 

当时,佐助觉得鸣子只是在因为浅薄的恶作剧而自大。

 

但现在,走在鸣子身边的佐助,再次回忆起鸣子那天的笑容之时,心中却感到阵阵刺痛。

 

他为什么没有早点注意到呢?

 

村子里的人对待鸣子的态度是如此不正常地冷漠。他们中的许多人甚至不把东西卖给鸣子!那根本不是对一个喜欢恶作剧的儿童的态度啊!

 

还有,学校的老师们(除了伊鲁卡)在和鸣子说话的时候,语气总是那样刻薄。即使鸣子没做什么坏事,老师也总会用那种轻蔑藐视的眼神看她。

 

最让佐助感到恼火的是,那时,他明明感到了奇怪,可是,他为何没有出来制止这一切呢?他为什么没能早点和鸣子成为朋友呢?

 

他作为鸣子最好的朋友,却没有保护好鸣子!

 

他必须向鸣子道歉!

 

他必须把自己的心情告诉鸣子!

 

佐助停下了脚步。

 

他转过身,看向鸣子。

 

鸣子正低着头,看着怀中卡卡西。她的脸上挂着一种佐助从来没有见过的,异常温柔的笑容。她深蓝色眼中的柔情,伴随着淡淡的月光,一同流溢在卡卡西的身上。

 

这时,鸣子发现了佐助似乎有话要说。她转过头,微微笑着低声说道:“怎么啦佐助?你明天晚饭还想吃番茄吗?”

 

佐助本来有一肚子话要说,但忽然被鸣子这样一问,反而被堵住了。他又努力两下,发现还是不知该怎样开头,心中更是恼火。

 

佐助改口说道:“你这笨蛋,怎么成天就想着吃?”

 

鸣子刚要开口反驳。佐助又继续说:“我该往那边走了。你应该可以安全回家吧?”

 

“废话的说——”鸣子的脸因为不满皱在了一起,“你放心吧,我会保护好卡西的!”

 

“谁说我是在担心他了。”佐助的眉心拧在了一起。

 

“那你是啥意思?”

 

“算了。我先走了,再见。”佐助双手揣入裤兜,转身快步走上了一条背街。

 

“拜拜!”鸣子扭头冲佐助的背影说完,抱着卡卡西继续沿着扉间大街前进。

 

佐助头也不回地走到背街尽头,才又停下脚步,转过身来。他想要在回家前再看鸣子一眼。

 

然而,月光之下,扉间大街比刚刚更加空旷,鸣子已经不见了。

 

 

 

 

对鸣子来说,抱着卡西逛街,这种机会可是不常有的。别看卡西平时好像很惯她的样子,但在这种无关紧要的,比如谁公主抱谁的小事情上,却固执得很。

 

因此,鸣子现在一点也不着急回家。

 

她在大街上慢吞吞地溜达着,小声哼着自己胡编乱造的歌,尽情地享受着大雨过后清新的空气,还有卡西躺在自己怀中的感觉。

 

看!

 

躺在她怀中的卡西是多么可爱呀!

 

他的眉心舒展着,狭长而浓密的睫毛在月光下泛着淡淡的银色流光,脸上的表情柔和得好像一个小婴儿一样。他的一只手放松地搭在他的肚子上,另一只手松松地揪着她的衣服。卡西白皙手指从半指手套中伸出,如果鸣子不是正抱着卡西的话,真想立刻把他的手抓在自己的手里。

 

鸣子将卡西紧紧地搂在自己胸前,弯下腰,轻轻地吻了一下卡西的鼻尖。

 

卡西一点反应都没有。他的胸膛随着平稳的呼吸一起一伏着。

 

鸣子忍不住呜咽了一声。

 

她轻声说道:“卡西,我好爱你。”她深情的声音在安静的街道上听起来比往日更加甜糯。

 

鸣子的心中忽然涌出了一种奇怪的错觉,就是仿佛此时此刻,卡西真的成了她的小宝宝,而她,则变成了卡西的妈妈。

 

天啊!她是多么想要像一个妈妈一样,好好地爱护卡西,保护好卡西,让卡西变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啊!

 

鸣子忍不住地笑出了声音。她又弯腰亲了一下卡西的嘴唇,同时在脑中想象,如果把她想的这些事情告诉卡西的话,卡西会说些什么。

 

不知不觉之中,鸣子回到了上忍公寓。

 

她抬起一条腿,撑住卡西的身体,腾出一只手。鸣子将空着的手伸进运动服裤兜,刚摸到钥匙,公寓的门就开了。

 

帕克和比斯克出现在鸣子的面前。

 

“嗷!”比斯克尖叫了一声,“卡卡西这是怎么了?”

 

鸣子竖起食指,放在嘴唇边,嘘了一声。她皱起眉头,小声说道:“你们两个小声一点,不能把卡西给吵醒了。”

 

帕克哦了一声,好像接受报告的火影一般点了点头,“原来卡卡西是睡着了啊。”

 

“是啊,卡西睡着了。”鸣子笑着说道。

 

她抱着卡卡西走入房间,帕克和比斯克赶快挪到侧面,给她让开了路。鸣子在玄关用脚蹭掉自己脚上的凉鞋,又用抬起一只脚,用脚趾勾掉卡西的凉鞋。她抱着卡西向卧室走去,帕克用自己的前爪关上了大门。

 

比斯克有点不满。它把脑袋凑到帕克旁边,悄声说道:“卡卡西怎么这么丢人?竟然让他的女人抱着自己回家?”

 

帕克哼笑一声,“你会这么想,就说明你还太年轻了。”

 

帕克用鼻尖指了一下正在用脚踢开卧室门的鸣子,“你看她多高兴啊。我告诉你,卡卡西这样做一点也不是丢人,而是在使用让配偶快乐的技术!”

 

这时,鸣子又小声说了一句,卡西,你好可爱。

 

“哦——原来真是这样。”比斯克这才恍然大悟。卡卡西作为他们的Boss,实在是太狡……不,是太高明了。

 

鸣子小心翼翼地将卡卡西放在了床上。她轻轻摘下了卡卡西头上的护额,摆在了床头柜上,又为卡西脱掉了身上的防雨斗篷。

 

帕克和比斯克也一前一后地走进了卧室。

 

鸣子将斗篷往地板上一丢,对两只狗说:“你们两个在这陪卡西一会儿,我去给卡西倒一杯水。”

 

“好的。”帕克点了点头,跳上床,蹲在了卡卡西的身边。

 

比斯克跳到了帕克的身边。

 

鸣子跑到厨房,从水壶中倒出一杯凉开水后,又跑回到卧室。她将装了大半杯水的玻璃杯放在床头柜上,重新坐回卡西的身边。帕克立刻跳到了鸣子的腿上。

 

鸣子一边摸着帕克身上的毛,一边小声说道:“卡西累了。”

 

帕克说:“如果他就这样睡觉的话,你作为他的配偶,应该帮助他换成睡衣。”

 

“真的吗帕克?”鸣子有些吃惊,“可是我还从来没有给卡西换过衣服呢。”

 

“那没什么关系。”帕克老成地说:“凡事总有第一次的。”

 

“可是……”鸣子嘟起嘴说,“卡西从来都不让我和他一起洗澡。要是我给他脱衣服的话,他会不会也不高兴?”

 

“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胆小了?”帕克不屑地翻了个白眼,“放心吧,我是最了解卡卡西了。你又是他挑中的女人。你听我的,如果卡卡西知道你脱他的衣服,他绝对只会高兴。”

 

“唔……”鸣子还是有点犹豫,她不想冒险让卡西不开心。

 

比斯克连忙补充说道:“帕克说得对。卡卡西可是我们一起看大的,我们都特别了解他。你作为卡卡西的配偶,就放心好了,他是绝对不会跟你生气的。”

 

“那好吧帕克比斯克。”鸣子终于鼓起了勇气。她换上一副坚定的表情,认真地说,“你们两个放心吧,我一定完成配狗该做的任务。”(鸣子一直没弄明白配偶是什么意思,她一直以为配狗是某一种狗。)

 

鸣子将帕克从腿上抱下,放在一边的床上。她站起身,走到衣柜旁,从里面取出了一套卡卡西的淡绿色睡衣。鸣子抱着睡衣又回到了床边。她跳到床上,跪在卡卡西的身边,有点紧张地望着卡西的睡脸。

 

帕克和比斯克分别抬起爪子,轻轻地拍一下鸣子的大腿,说了一声加油。

 

鸣子对它们点点头后,又多了一点勇气。

 

鸣子伸出双手,放在了卡西的胸前。

 

她摸到卡西身上的X型皮带扣子,按了一下。

 

扣子啪嗒一声弹开了。

 

鸣子解开了皮带,小心谨慎地从卡西身上慢慢脱下来,放在了地板上。

 

帕克和比斯克都小声地为鸣子叫了声好。

 

鸣子微微笑笑,又将双手伸向了卡西深蓝色战斗服的下摆。

 

鸣子将战斗服向上掀开了一点。

 

卡西如白瓷一般的皮肤露出来了。

 

鸣子的心脏顿时剧烈地跳动了一下。

 

她猛然想起前天晚上,她看到卡西身体的事。

 

卡西漂亮诱人的身体一下子浮现在鸣子眼前,竟让鸣子觉得有点头晕,连手也变得有点哆哆嗦嗦的。

 

“脱吧,脱吧。”帕克在旁边催促个不停。

 

比斯克说:“卡卡西绝对会高兴。”

 

“好、好的。”鸣子喘着气说,慢慢地将卡西的上衣又向上掀开一点。

 

就在这时,卡卡西的睫毛抖动了几下。

 

鸣子小小的叫了一声,松开了双手。她看到卡西的肚子还露着,又急忙在卡西的衣服上扑拉两下,让衣服彻底盖住卡西的身体。

 

卡卡西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怎么?已经到家了吗?”卡卡西小声说道。

 

“是、是啊。”鸣子结结巴巴,“我们、我们已经回来啦。”

 

卡卡西微微蹙眉。他觉得鸣子的眼神飘忽不定的,状态很是奇怪。再看看鸣子旁边的帕克和比斯克,卡卡西发现,它们两个的表情也不太自然。

 

“呵呵,卡卡西,你别多想了。鸣子已经把你抱回来了。”帕克想用对话来转移卡卡西的注意力,“快看,那边还有她给你准备的水。”

 

“对啊,卡卡西。”比斯克十分感慨地叹了口气,“鸣子是多么好的一只配偶啊。”

 

“嗯,我知道的,谢谢你比斯克。”卡卡西答道,感觉更奇怪了。

 

鸣子趁着卡西看狗狗的时候,把卡西的睡衣一下塞在了自己的屁股下面。她还是有点担心卡西的身体状况,就捏捏卡西的手说:“卡西,你觉得好点了吗?”

 

“我好多了。”卡卡西说着,没用鸣子帮助,就坐了起来。他刚刚睡得很香,体力恢复了不少。

 

卡卡西靠着床头坐好,喝一口鸣子递过来的白水,这时才看到鸣子塞到屁股底下的,自己的睡衣。卡卡西看看床头柜上的护额,地上丢着的斗篷和皮带,再回忆一下自己还未睁开眼时鸣子的动作,突然明白了鸣子慌乱的原因。

 

卡卡西笑了笑说:“原来你是想要给我脱衣服呀。”

 

“我没有!”鸣子慌乱地回答,但她立刻反应过来,事情已经败露,不可能继续瞒着卡西,就飞快地指着帕克和比斯克说:“卡西!是他们逼我的!他们逼我扒你衣服的说!!!”

 

帕克和比斯克一看大事不好,万一卡卡西真生气就不好办了。他们赶快含糊地答了一声,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一前一后地从床上跳下去,跑出了卧室。

 

鸣子紧张地看着卡西,生怕卡西会生气。

 

卡西却微微笑着,将她搂在了怀中。

 

鸣子有些不敢相信,“卡西,你不和我生气吗?你不是最讨厌和我一起洗澡了么?”

 

“谁说我讨厌和你一起洗澡了?”卡卡西说着,心中有点纠结。自己之前是怎么表现的?为什么会让鸣子觉得他讨厌和她一起洗澡呢?他是不是应该跟鸣子解释解释?可是,他也不能告诉鸣子,其实他也想和她一起洗澡啊!

 

卡卡西脸的温度开始有点升高,他小声说道:“我根本不讨厌和你一起洗澡。我也不讨厌你帮我换衣服。我只是……有点担心罢了。”

 

“担心?”鸣子睁大了蓝蓝的眼睛,“卡西,你为什么会担心呢?”

 

卡卡西望着鸣子的眼睛,思索了一会儿。

 

他慢慢地摘下鸣子的护额,放在一边,又用手指拨开了她额头的碎发。

 

卡卡西轻轻地吻一下鸣子的额头,再次将鸣子搂入了怀中。

 

卡卡西认真地说:“我之所以不同意你和我一起洗澡,是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年纪还太小了。如果,我们现在就做那样的事,我担心之后对会我们的感情产生不好的影响。因为我们两人都没有经验,我们一起洗澡的话,万一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我担心我们两个人都处理不好。”

 

“哦。”鸣子咯咯笑笑,搂住了卡西的腰,“那我们就等到长大一点再做就好了。”

 

“是啊。”卡卡西小声回答着,将自己的脸靠在了鸣子的脸上。

 

两人就这么脸贴着脸,静静地过了一会儿。

 

鸣子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

 

卡卡西说:“你把你的睡衣也拿过来,我们睡觉吧。”

 

鸣子说了声好,就又跑到柜子旁去拿睡衣。这回,她给自己拿了一套橙色带蓝色小漩涡的睡衣。这是不久前卡西才新给她买的。

 

鸣子抱着睡衣,再爬到床上的时候,卡卡西已经把自己的睡衣换好了,并且摘下了面罩。

 

卡卡西说:“过来,我给你换衣服。”

 

他不等鸣子反应,就伸手握住了她的手腕,再次将她拉到了自己的怀抱中。

 

鸣子背靠在卡卡西的身上,不解地问:“可是卡西,你不是才说了我们不能这样做吗?”

 

卡卡西一本正经地说:“换衣服又不是洗澡。我们已经看过彼此的身体了,所以,换衣服是可以的。如果你想要给我换衣服的话,”卡卡西又脸红了,“你可以下次再给我换。”

 

“好哒!!!”鸣子开心地笑了。她转身用力亲了一下卡西的嘴唇,大叫了一声,“卡西我爱你!!!”

 

卡卡西笑了几声,将鸣子抱到了自己的腿上。他用额头贴住鸣子的额头,亲昵地用自己的鼻尖蹭了蹭鸣子的鼻尖。卡卡西抬起头,小声说了一句,“我也爱你鸣子。”就吻住了鸣子的嘴唇。

 

他慢慢地拉开鸣子的运动服拉链,脱下了她的外衣。他一边在鸣子时不时的笑声中亲吻鸣子,一边脱下了她的网衣,她的运动内衣和她的运动裤。卡卡西将鸣子滚烫的身体抱在怀中,抚摸着她的身体,突然不想给她穿睡衣了。

 

“卡西,我也想脱你的衣服。”鸣子突然说道。她用火辣辣的目光望着卡西,她的嗓音因为连续的接吻而有些沙哑。

 

卡卡西这才晃过神来,冷酷地说了一句不行,赶快把睡衣和睡裤套在了鸣子的身上。

 

被强行穿好睡衣的鸣子长长地叹了口气,很有些感慨说:“我真的好想快点长大——”

 

“你在说什么傻话呀。”卡卡西拍了一下鸣子的脑袋,“用不了多久,我们就都会长大了。”

 

卡卡西和鸣子一起躺在了床上。他让她躺在自己的怀抱中,并拉起手里剑花纹的被子,盖在了他们两个人的身上。

 

卡卡西比平时更用力地搂住了鸣子。他小声说道:“你知道吗?刚刚你抱着我回家的时候,我觉得超——级幸福的,所以一下子就睡着了。”

 

“嘻嘻,那太好了。”鸣子抱住了卡西的腰,并把自己的一条腿搭在了卡西的腿上。

 

“那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吧。”鸣子小声说道,“就是,刚刚我抱着你回家的时候,我觉得你好可爱好可爱,我觉得……”鸣子的脸蛋红了,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觉得,我好像变成了你的妈妈。”

 

“是吗?”卡卡西望着鸣子眼中夺目的光彩,竟一时有些糊涂。他想也没想,就把自己此时心中的话直接说出了口:“鸣子,你真的好温柔啊。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也可以当你的爸爸。”

 

“哈哈哈哈!”鸣子大笑了起来。她突然大喊了一声爸爸!!!又再次用力地抱住了卡西。鸣子趴在卡西的肩上,嗤笑着说:“这感觉好变态啊。”

 

“哈哈是啊,这感觉真的太别扭了。”卡卡西也笑得厉害:“我觉得,如果水门老师听到了你叫我爸爸的话,一定会伤心死的。”

 

“那我们可不能让他知道这件事情。”鸣子假装严肃地说完,又再次咯咯咯地笑了。

 

一直躲在卧室外面的帕克和比斯克听到卡卡西和鸣子欢快的笑声,知道这下应该没事了。它们挤着跑回卧室,扑通扑通两声跳到了床上,挤到了卡卡西和鸣子的身边。

 

帕克靠着鸣子温暖的身体,听着卡卡西和鸣子继续低声说着悄悄话,心中想道,你们两个小孩一点也不用着急。我老帕克已经看出来了,就在不远的将来,绝对会有许多幼崽管你们叫爸爸和妈妈的。

 

 

 

 

 

鸣子体内的八卦封印深处,波风水门沮丧极了。

 

他坐在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的大草地上,双臂环着膝盖,头顶上飘着一朵小小的,正在下雨的黑云。

 

“为什么会这样呢?”水门一遍遍地喃喃低语:“鸣子啊,你不是已经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谁了吗?那你为什么还要管卡卡西叫爸爸呢?难道你已经不喜欢四代目了吗?还是说,”水门惊恐地睁大了双眼,“你是因为知道了是爸爸把九尾封印在你的身体里面……你果然已经讨厌爸爸了吗?!!!”

 

玖辛奈坐在水门的身边,心中忍不住地感到好笑。其实,刚刚卡卡西在给鸣子换衣服的时候,玖辛奈也被吓得心惊肉跳。但现在,她又觉得水门作为一个大人,是不是表现得未免太过分了一点。

 

玖辛奈用力地拍了一下水门的后背,“好了水门,不要再孩子气了。你不总是告诉我说,卡卡西和鸣子都是孩子,一定会有好奇心,总会想要尝试各种各样的事情的呀。还有,”玖辛奈忽然又生气了,“谁叫你当时那么自信,一定说孩子没有爸爸也没关系呢!”

 

玖辛奈这样一说,水门顿时觉得更委屈了。他一下子扑到了妻子的怀中,大声说着:“玖辛奈我错了!鸣子、鸣子不要我这个爸爸啦!!!!”两行滚烫滚烫的泪水哗啦啦地流了出来。

 



tbc

评论(30)
热度(2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ana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