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意志继承者

【卡鸣子】漩涡鸣子和小卡西老师16

第二天一大早,卡卡西叫鸣子起床。

 

鸣子蔫头耷拉脑袋地坐起来,还揉着眼睛,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卡西,一会儿我要给你换衣服。”

 

卡卡西坐在床边,正在喝水。听鸣子这么一说,一口水呛在喉咙中,咳嗽了半天。

 

卡卡西被吓到了。虽说他早就知道,既然他昨天同鸣子做下了这种约定,按照鸣子的性格,就一定会有执行的一天。

 

但,卡卡西并没有想到,这一天会来得如此之早。

 

他还一点都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呢!

 

“可是,昨天你给鸣子换衣服的时候,也没有给她做好心理准备的时间啊。”卡卡西的脑海之中,琳不高兴了,“卡卡西,你应该不是那种区别对待男女的人吧?”

 

“我当然不是!”卡卡西在心中大声反驳琳,“昨天我是知道鸣子会高兴,才会给她换衣服的!”

 

“可是,现在她想要给你换衣服啊,”琳微笑着说,“你会怎么办呢?”

 

我……好吧,为了能让鸣子高兴,我豁出去了!

 

卡卡西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口气。他转过身,把水杯递给了正在伸着懒腰,打哈欠的鸣子。

 

鸣子双手接过水杯,抱着喝了一大口水。

 

卡卡西等到鸣子把水咽下去后,严肃地问:“你真的想要给我换衣服吗?”

 

鸣子边用手背擦嘴,一边点了点头。她把水杯还给卡卡西,眼巴巴地看着他说:“卡西,我想,我想,我想死了。我昨天晚上做梦都在给你换衣服呢。”

 

“那好吧。”卡卡西站起身来,将杯中剩下的水一饮而尽。他把空杯子放到床头柜上,郑重其事地对鸣子说道:“我现在要去洗澡,等我洗完澡后,就由你来给我穿衣服吧。”

 

没成想,鸣子竟不同意。

 

她好像拨浪鼓似的摇了摇脑袋,“不行的说,那样不对。”

 

鸣子嘟着嘴,一手叉腰,另一只手竖起食指,有模有样地说道:“卡西,换衣服包括脱衣服和穿衣服两个部分。如果等你洗完澡之后我再给你穿衣服,那就少了脱衣服的部分了。所以,我必须和你一起去浴室,给你把衣服脱了才行。”

 

“……”卡卡西一时无语。

 

他默不作声地望着鸣子。

 

鸣子也睁着大大的,水汪汪的蓝色眼睛,渴望地回望着他。

 

闹钟的秒针滴答滴答地移动了五下。

 

卡卡西缓缓地吐出口气,说了一句好吧。

 

“哈哈!太好啦!”鸣子的屁股下好像装了弹簧似的,从床上弹到了地上,拉着卡卡西的手,就蹿出了卧室,穿过客厅,冲破了浴室的门。

 

卡卡西和鸣子面对面地站在了浴室的中央。

 

鸣子笑着说道:“卡西,你准备好了吗?我要开始了哦。”

 

卡卡西点了点头。他轻轻嗯了一声,心跳莫名其妙地开始加速。

 

鸣子的心脏也在她的胸膛中咚咚咚地乱跳着。她一想到马上又要看到卡西漂亮的身体了,那种晕乎乎的,头重脚轻的感觉立马又回来了。

 

鸣子重重地咽下了一口唾沫。

 

她向着卡西迈近一步,对着卡西睡衣的扣子伸出了双手。

 

麦色的小手略有些笨拙地解开了一颗扣子、两颗扣子、三颗扣子。

 

卡卡西的胸前露出了一抹雪白的皮肤。

 

睡衣下面还有四颗扣子要解。

 

昏头昏脑的鸣子彻底失去了耐心。

 

她突然用两只手分别抓住了卡西睡衣微微敞开的两襟,一下子将睡衣拉扯开了。四颗扣子啪啪啪地从睡衣上崩飞,撞在了墙壁的瓷砖上,又掉到地上,弹了好几下。

 

卡卡西倒吸了一口冷气,他还没有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鸣子就将他的睡衣脱下来,丢到了地上。

 

“卡西,你好漂亮。”鸣子盯着卡西的身子,喃喃地说道。她一下子扑到了卡西的身上,紧紧地搂住了他的腰。鸣子的脸埋在卡西的胸前,闻着卡西身上好闻的气味,觉得心脏快要炸了。

 

卡卡西也紧紧地搂着鸣子。她热烈的拥抱让他觉得几乎要喘不上气。

 

卡卡西断断续续地说:“我、我又不会骗你……你干嘛……这样着急?”

 

鸣子推开卡西一点,她的脸蛋已经红得不成样子。

 

鸣子抬头看着卡西,噘嘴任性地说道:“我就着急我就着急。我都等了一个晚上了。”

 

说完,鸣子就开始解卡卡西的睡裤的腰带。

 

穿在睡裤中的腰带是一条细绳,在前面系成了一个活结,只要拉一下就可以解开。可是,鸣子太过火急火燎,一下没操作好,竟将活结弄成了死扣。

 

这下鸣子更着急了,她来回摆弄着绳子,试着解开扣子。但也不知她怎么搞得,几分钟过去了,扣子非但没有解开,反而在前面又多了好几个死疙瘩。

 

鸣子小声自言自语:“真是奇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卡卡西双臂垂在身体两侧,微微低头看着鸣子瞎忙活,反倒逐渐冷静下来了。

 

解扣子这件事情看上去虽小,但背后却反应出,鸣子在对待这种繁琐的事情上,不爱动脑筋,缺乏耐心的特点。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鸣子的志向是成为火影,火影的工作可比解扣子繁琐多了。看来,之后必须在这方面着重训练她才行。

 

鸣子又弄出了一个新的死结。她抬起头,大眼睛泪汪汪的,话音中都带了哭腔:“卡西,你这个扣子太不好整了,你快点帮帮我吧。”

 

“不行。”卡卡西严肃地答道:“之前明明是你自己说了要给我脱衣服的,当然全部过程都要由你来做才对,怎能现在又来叫我帮忙呢?”

 

“唔……好吧。”鸣子见求助无效,只好又低下头,继续解扣。

 

鸣子又吭吭哧哧地努力了好几分钟。结果腰带上原来的扣子没有解开,还增加了一大串新的死扣。

 

鸣子抓了抓脑袋,决定换个方法。

 

她突然弯腰,脑袋对着卡卡西的腰带就怼了过去,想要干脆一口把绳子咬断。

 

“啊!你要干嘛!”卡卡西被鸣子的举动惊到,慌乱中去推鸣子。

 

鸣子为了能够一下咬断绳子,全身的力气都集中在脑袋上,突然被卡卡西一推身子,鸣子重心不稳,脚下滑了。

 

鸣子的脑袋重重地撞上了卡卡西的肚子,卡卡西还处在惊吓中没有恢复,也没来得及在脚下凝聚查克拉稳定重心。

 

卡卡西仰面朝天地对着浴室的地板摔了过去。

 

鸣子扑在卡卡西的身上。

 

砰得一声,两人摔在了硬邦邦的瓷砖地面。

 

鸣子的门牙搁在了卡西的肚子上,胳膊肘顶在了卡西的要害。

 

卡卡西遭到鸣子胳膊肘的暴击,疼得惨叫了一声,差点背过气去。

 

鸣子吓坏了。她从没见过卡西因为疼而这样大声叫过,赶忙慌慌张张地从卡卡西身上爬起来一点,想给卡西揉揉,却惊恐地瞪圆了眼睛。

 

鸣子恐惧地大叫:“卡西!对不起!你被我压坏了!”

 

卡卡西再也不能忍受现在的发展方向。他忍住剧痛,迅速起身,一把将鸣子从身上推开了。

 

鸣子连连后退,退出了浴室。

 

卡卡西连滚带爬地关上了浴室的门。

 

鸣子在外面怎么敲门他也不开。

 

卡卡西背靠浴室门,呆坐了至少整整五分钟后,才从极度的疼痛和无限的心理创伤中恢复了一点。

 

太丢人了!实在太丢人了!他竟然太过大意,让纯洁的鸣子……!这简直是,简直是……罪大恶极!

 

卡卡西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他将因为羞耻而红透的脸埋入双手,脑袋上冒出了一大股浓烟。

 

水门老师,太对不起了!我只有像爸爸那样,以死谢罪了!

 

“卡西。”

 

仿佛听到了卡卡西心中此时的心声,鸣子的声音从浴室门外传了过来。

 

卡卡西这才意识到,鸣子还在敲门。

 

她趴在门上,一边用小拳头咚咚敲门,一边小声说道:“卡西,卡西,你给我开开门吧。”

 

鸣子呜呜抽泣了几下,心中恨透了自己。她明明昨天晚上才发誓要保护好卡西的,竟然今天刚起床就把卡西弄成了重伤。她实在不配当卡西的配狗!

 

鸣子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卡西!!!!对不起!我错啦!呜呜呜呜,我再也不给你脱衣服了,你就、你就原谅我吧!!!!我、我、我以后,一定会努力的!!!”

 

卡卡西听到鸣子竟然哭成这样,瞬间将羞耻抛在了脑后。他赶快起身,打开了浴室门。

 

鸣子立刻扑到了卡西的怀里,“卡西!!!对不起!!!求求你了!你不要离开我!!!”

 

“笨蛋!”卡卡西搂住鸣子,“谁说我要离开你的?”

 

“那你、那你不给我开门,你、你、你刚刚刚刚还那么生气!!!!”鸣子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

 

“什么啊,我那是疼!根本不是在生气啊。”

 

“呜呜呜呜、你、你、你骗我的说——”

 

卡卡西叹了口气,抱着鸣子靠着浴室门坐了下来。他将哭得直打嗝的鸣子搂在怀里,心疼地说道:“我怎么会骗你呢?刚刚是我表现得太糟糕了。你突然……压到我。”卡卡西脸红了,“我确实很疼,可我也不该把你自己关在门外的。”

 

“可、可、可是卡西。我、我、我把你压坏了。我、我”鸣子哭着,就伸出手,又要去摸。

 

“你搞错了。”卡卡西赶快抓住了鸣子的手腕,“我没有被你压坏。”

 

“可是、可是……”鸣子抹着眼泪,满脸不相信。卡西那里明明就不一样了,怎么还说没有压坏呢?卡西明明就是在骗她!

 

卡卡西沉重地叹了口气,不由得憎恨起忍者学校的老师不负责任。鸣子居然连男女的基本区别都没有学会,现在还要由他来肩负起对鸣子进行知识普及的责任!

 

这实在太羞耻了!

 

可是,卡卡西又想,他现在是鸣子的男朋友,又是鸣子的老师。鸣子不懂这种基本常识,如果他不来教,还有谁能来教鸣子呢?

 

想到这,卡卡西又振作起来了。

 

他努力克制着脸红,一鼓作气地说道:“我真的没有骗你,我是男人,那里本来就是和你不一样的。所以,你确实没有把我压坏。”

 

“卡、卡西,这是、是真的吗?”鸣子吸着鼻涕,“你、你、你是在骗我吧?”

 

卡卡西非常严肃地说道:“我没有骗你。”

 

鸣子看着卡西认真的表情,觉得卡西一定不是在骗她,这才终于停止了哭泣。“那、那就好了。卡西,我、我、我吓死了。”

 

“你啊,”卡卡西为鸣子擦干了脸上的涟涟泪水,“竟然连这种最基本的事情都不懂。难道你在学校的时候没有学过吗?男人和女人本来就是有区别的。”

 

鸣子瞪着圆圆的眼睛,慢慢地摇了摇头,“我、我不知道。”

 

卡卡西被鸣子的傻样逗笑了,他摸摸鸣子的脑袋,亲了鸣子太阳穴的发根一下。

 

卡卡西说:“没有关系,你现在知道了就好了。”

 

“嗯的,我现在懂了。”鸣子沙哑地呵呵笑笑,脑袋倒过去,靠住了卡西的肩膀。

 

卡卡西轻轻地抚摸着鸣子的头发,感觉她的呼吸渐渐地平静了下来。

 

又过了一会儿,就在卡卡西觉得这件尴尬的事情总算过去的时候,鸣子忽然抬起了头。她沙哑着嗓子,小声说道:“卡西,那我现在能不能再摸你一下?”

 

??!

 

什、什么?

 

卡卡西的脸顿时红透了。

 

鸣、鸣子说什么了?

 

她想要再摸我的……?!

 

卡卡西心中的纠结再次飚到了顶峰。

 

一方面,他知道鸣子只是因为好奇,才想要再摸摸看。可另一方面,他的道德、常识和他之前学过的一切都已经拉响了最大声音的警报,尖叫着警告着他,这样做绝对不对!

 

可是,鸣子是我的女朋友啊!一个小小的声音在卡卡西的心中鬼鬼祟祟地说着,我和鸣子已经在一起了,我们迟早都会结婚的啊!那么早晚她都会摸的不是吗?卡卡西的脸瞬间变得更烫了,就连裸露的脖子和肩膀都变红了。

 

可是鸣子一点也没有注意的到,她靠在卡卡西肩上,继续说道:“卡西,求求你了,我就只特别特别轻轻地摸一小下。”

 

神使鬼差地,卡卡西都不知道自己的哪根神经搭错了位置。他竟然没再犹豫,张口就来了一句,“好吧。可是,你真的只能碰一小下。”

 

……

 

鸣子立刻咯咯地笑了起来。她用另一只手摸了一下自己,笑着说道:“哈哈,卡西!你的真的和我的不一样。”

 

“嗯。”卡卡西勉强应了一声。他的心脏几乎要从嘴巴里跳出来了。

 

鸣子笑着说道,“那佐助和小樱的应该也都不一样吧?”

 

卡卡西听到鸣子谈及他人,心中有些不太舒服,但嘴上依旧说道:“嗯,不一样的。男人和女人都是有区别的。”

 

就在这时,卡卡西忽然想到了一个极其重要的问题。

 

他双手握住鸣子的肩膀,推开了鸣子一点。他看着鸣子的眼睛,用非常严厉地口吻说道:“我告诉你,你绝对不能去摸别人。”

 

果然,鸣子眨了眨眼睛,奇怪的问:“卡西,为什么不能摸啊?”

 

卡卡西说:“因为这个部位是人的隐私。只有两个关系非常非常亲密,以后……会结婚的两个人才能互相摸。所以,如果你要是去摸别人的话。我、”卡卡西又脸红了,“我会十分不高兴的。”

 

“哦的,那我明白了。”鸣子笑了笑,脸也红了。她又扑回卡卡西的怀中,小声说道:“卡西,你放心吧。我是不会摸别人的。我也不会亲别人,也不会给别人脱衣服。卡西,以后你……你要和我结婚,我只会摸你的说。”

 

“嗯。”卡卡西点了点头。他觉得鸣子说的话听上去让人觉得很害臊,但同时,也让他的心中感到十分甜蜜蜜的。

 

卡卡西搂紧了鸣子,小声说道:“你也放心吧,以后我一定会和你结婚的。我也只会摸你、亲你、为你换衣服的。”

 

“呜嗯。”鸣子轻轻地哼了一声。她靠在卡西的怀中,觉得全身都被幸福的粉色泡泡所填满了。

 

两人就这么抱着过了一会儿,卡卡西和鸣子才又在浴室中重新站好。

 

卡卡西帮助鸣子,解开了自己睡裤的腰带。鸣子终于为卡西脱掉了裤子。等到卡卡西洗完澡后,鸣子又给卡卡西穿上了黑色的网衣和深蓝色的战斗服。她用自己的双手将卡西面罩的皱褶抚平后,踮起脚,亲了一下卡卡西的脸。

 

卡卡西趁着鸣子的脚还未落地,就搂住了她的腰将她抱了起来。他将她放在浴缸的边缘坐好,为她脱掉了睡衣。等鸣子洗完澡,卡卡西又给她穿上了深蓝色小圆点的内衣,黑色的网衣,还有橙色的运动服。

 

两人牵着手从浴室回到客厅,看到墙上挂着的时钟,才发现已经快七点了。

 

卡卡西和鸣子在平时没有任务、也不是休假的日子里,都是五点左右就会去东边的森林晨练,像今天这样,7点了还呆在家中,之前还从来没有发生过。

 

鸣子吃惊地喊道:“卡西,我们晚了!”

 

卡卡西笑了笑说:“是啊,今天我们太磨蹭了。不过还好凯的任务还没有结束,否则,刚刚他一定会来这里催我们的。”

 

鸣子忽然想起了什么,她笑着说道:“对啦卡西,凯大哥明天回村子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前天摘的软枣送给他吃了。”

 

卡卡西打开窗户,拉着鸣子的手,从窗户跳了出去。两人一前一后地落在了一棵槐树的树枝上。卡卡西松开鸣子的手说:“可那些软枣不是非常酸吗?你把它们当做礼物,真的好吗?”

 

鸣子纵身一跃,跳到了附近的一座屋顶。她和卡卡西并排快速地向村子东边跑去。她一边跑一边很有把握地点点头说:“好。凯大哥上次告诉我了,他下次要和你比赛吃酸梅干,所以,要是我把这些软枣都送给他,让他练习吃酸东西的话,他一定特别高兴。”

 

“呃……好吧。”卡卡西想到凯拼命地抓起一把把酸梅干塞到嘴里,还一边流鼻涕眼泪,一边大喊青春的样子,忍住不地撇了撇嘴。他可不像凯,喜欢用各种变态的方法虐待自己的身体。到时候,他一定要想办法用写轮眼糊弄过去。

 

卡卡西和鸣子晨练的训练场地处在一片高大而茂密的松林中央。这里的场地不像公共演习场那样宽阔,直径只有二十米左右。周围围绕着的松树的年纪都比木叶村子的年纪更大。

 

卡卡西和鸣子先后从一棵松树上跳下,落在了一层厚厚的松塔壳上。

 

今天他们来得偏晚,树林中的雾气已经散了,清亮的阳光将松枝细细的针叶尖儿照得亮晶晶的。淡淡的有点苦味的松树清香在空气中飘荡着,让人的头脑顿时变得更清醒了。

 

鸣子兴致勃勃地说:“卡西!我们今天要练习什么?你要教我新招式吗?”

 

卡卡西说:“你答对了,今天你确实有新的学习任务。”

 

“欧耶!”鸣子跳起来对着天空挥了一拳,“卡西!你终于要教我雷切了吧!”

 

“可惜不是。”卡卡西在鸣子大声抱怨的诶声中笑了笑说,“你不要急。因为,你今天要开始学的,是比雷切更加厉害的招式。”

 

“是吗?”鸣子又高兴了,她眨眨直冒星星的大眼睛说,“那你就快点教给我吧!”

 

卡卡西点了点头,收起了脸上的笑容。

 

卡卡西说:“从今天开始,你除了练习基本忍术之外,还要开始学习一门专属于你,不,应该说,是只有你才有资格练习的忍术。”

 

鸣子激动地瞪圆了双眼,屏住了呼吸。

 

卡卡西说:“你现在已经知道了,你的爸爸,四代目火影,因为相信你的潜力,将村子最核心的武器——九尾交给了你。他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你一定可以控制住九尾的力量,这样,你就会成为村子、甚至整个忍者世界中最强大的忍者。”

 

“哇——”鸣子忍不住举起双手,大叫了一声,“原来我这么厉害呀!卡西!那我就是全世界最厉害的火影了吧!”

 

“如果你能够做到的话,确实是这样的。”卡卡西严肃地点了点头,“不过,这所有的前提都是,你能够控制住九尾的力量。”

 

“哈哈!”鸣子拍手跳了一下,兴奋地说,“我一定能控制住的!九尾就是一只大狐狸嘛!我一定能叫他乖乖听我的说!”

 

“你不要把这件事想象得太简单了。”卡卡西冷静地说道,“你的确可以说,九尾只不过是一只狐狸而已。但你不要忘了,九尾上次袭击村子的时候,无数忍者都在同它的战斗中牺牲了。最后,还是你的爸爸和妈妈两人共同努力,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才将你口中的这只狐狸控制住,封印在了你的身体里面。”

 

“唔……”鸣子脸上的笑容消失了,肩膀也由于畏缩而不由得耸了一下。

 

鸣子惭愧地说:“对不起卡西。我不该像刚刚那样自大的。可是,”鸣子再次扬起了头,脸上展现出了一种坚定的表情,“卡西,你告诉过我,九尾拥有着毁灭一个国家的威力。火之国正是因为有了九尾,才拥有了今天五大国的地位。卡西,我爱你,我也爱我们的村子。所以,我作为村子的人柱力,就一定要利用好九尾的力量,保护好我们的家。所以不管你说这件事有多么难,我也绝对不会退缩的说!”

 

卡卡西的表情变柔和了。他走近鸣子的身边,摸了摸鸣子的脑袋。卡卡西柔声说道:“我相信你鸣子。我也会尽力帮助你的。”

 

“啊哈卡西我爱你!”鸣子跳起来啪得亲了一下卡卡西的脸,“那我们就快点开始训练吧!”

 

“好吧。”卡卡西笑着说道,“不过,你要先闭上眼睛。”

 

“wi?”鸣子困惑地叫了一下。可她马上看到卡西毋庸置疑的表情,就半信半疑地闭上了双眼。

 

她听到卡西移动了一步,低声说了一句:“土遁·土流壁!”

 

鸣子脚下的地面立刻开始晃动起来。鸣子啊了一声,想要睁眼,卡卡西却突然出现在她的身边,一手搂住了她的腰,并用另一只手捂住了她的眼睛。

 

脚下的大地持续不断地轰隆轰隆的响着,鸣子紧紧地靠在卡西怀中,才没有摔倒。

 

过了大约一分钟后,周围的声音才停止了。

 

卡卡西轻声说了一句好了,移开了挡住鸣子眼睛的手。

 

鸣子眨眨眼睛,哇地大叫,“卡西!!!!这怎么回事??我们上天了!!!”

 

她和卡西刚刚明明站在地面,周围都是高高的松树。可现在,她和卡西脚下只有一个直径一米左右的圆形土台,周围的松树竟然都比他们矮了一大截!

 

“什么上天啊,这台子的高度不过只有五十米左右,离天还远得很呢。”卡卡西说,“之所以要做这样一个台子,是为了避免地面、还有低空中的各种干扰。因为一会儿我们要做的事情,要求你要集中百分之百的注意力。否则,”卡卡西非常很可怕的眼神看着鸣子说道,“别说是控制九尾了,就连你的生命都有可能受到威胁。”

 

“哦……哦。”鸣子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额角渗出了一粒小小的汗珠。卡西的表情实在很吓人。可鸣子还是倔强地说道:“那、那也快点来吧!我是不会害怕的!”

 

“嗯。既然你这么有决心,我们就开始吧。”卡卡西盘腿坐在了土台上,并示意鸣子盘腿坐在了自己的对面。

 

卡卡西闭上右眼,推开了罩着写轮眼的护额。

 

写轮眼突然快速地旋转了一圈,鸣子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头就猛然晕了一下,眼前的画面全部消失了。

 

当鸣子的视线渐渐恢复过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正仰面朝天地躺在地上。她的周围是一片白茫茫的一望无际的空地。

 

她赶紧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跳了起来,发现卡西就站在自己的对面。

 

鸣子挠了挠脑袋,“卡西,我们这是又去哪了?”

 

卡卡西说:“我们的身体还在刚刚的土台上打坐。现在你看到的你我,只是我们两个人的精神。我们周围的环境,则是你的精神世界。也就是说,我利用写轮眼,来到了你的精神世界。”

 

“哦,原来是这样……啊?”鸣子突然叫道,“我的脑子原来这样空吗?!!”

 

卡卡西笑了笑说:“当然不是了。这里之所以这样空,是因为这只是你精神世界的入口而已。每个人的精神系统中都有着自我保护机制,是不会轻易地将精神世界的内容泄露给别人的。”

 

“嘿嘿,这就好了,真是吓死我了。”

 

卡卡西对着鸣子伸出手,说了一声过来。

 

鸣子活蹦乱跳地跑过去,牵住了卡西的手。

 

卡卡西拉着鸣子向白茫茫的远处走去。

 

卡卡西说,“我们现在要去的地方,就是你精神世界的深处。到时候,你的任务,就是穿过自己的内心,寻找到四代目在你体内留下的八卦封印,也就是九尾所在的地方。”

 

“找到九尾之后,我让它把查克拉给我用就好了吧?”鸣子说道,“可是卡西,难道你不和我一起去吗?”

 

卡卡西摇摇头说,“不行,你的精神世界现在还没有打开。我作为另一个个体,如果强行闯入的话,会对你的脑神经造成过大的负担。即使是你自己,也会面对非常多的困难,第一次是很难找到八卦封印的……快看,”卡卡西伸手向前一指,“前面就是连接精神世界深处的桥梁了。”

 

鸣子顺着卡卡西手指一看,果然在地平线附近看到了一座橙色的小桥,在白茫茫的世界中格外显眼。

 

“我看见了!我们快点去看看吧!”鸣子拉住卡卡西手,对着小桥飞快地跑了过去。

 

不出半分钟,两人就跑到了桥边。

 

横在他们面前的,是一条灰黑色的,至少50米宽的大河。波浪在河面汹涌地翻滚着,发出轰隆轰隆好像打雷一般的响声。一座寒酸的小桥孤零零地延伸到河岸对面。小桥两侧都没有扶栏,桥面的宽度只有10里面左右。小桥在大河上摇摇晃晃的,好像随时都会变成碎片,掉到河里面去。

 

鸣子望着这宽阔的河水,心中竟觉得有点惊慌。

 

这真的是她脑子里的世界吗?她在现实中都没见过这样凶险的大河呢!

 

这时,一个红色的影子突然尖叫着从河水中窜出,一下就抓住了正看着大河发呆的鸣子的脚腕。

 

冰凉的触感令鸣子低头一看,发现缠着自己的,居然是一只拖着半截手臂的怪手!

 

鸣子尖叫一声,来不及在脚下聚集查克拉,身子就被怪手向河中拖去。

 

卡卡西赶快从背后抱住了鸣子。

 

鸣子扭动着腿,试图将这可怕的怪手从脚腕上踢下去。可这怪手却抓得越来越死。

 

从脚下传来的寒意迅速蔓延到了鸣子的全身,她的胃里好像被塞进了一块沉甸甸的冰块。鸣子全身的寒毛都竖起来了。她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力气突然变得很小,仿佛她不再是一名忍者,而再次变成了那个曾经在孤儿院中哭个不停的小孩!

 

鸣子的衣服在挣扎中卷到了肚子上面,怪手顺势就想去缠住鸣子的腰。

 

就在怪手正要碰到鸣子腰部皮肤的瞬间,蓝色的闪电一晃而过,怪手的手臂被切断了。

 

怪手惨叫了一声,化作了一股红色的烟雾。

 

小时候在孤儿院差点饿死的记忆突然涌入了鸣子的脑海,当时身体又渴又饿的痛苦感觉瞬间将鸣子淹没了。

 

卡卡西手上的电流还没有消失,鸣子就无力地倒在了卡卡西的怀中。

 

卡卡西立刻抱住了鸣子。

 

鸣子喃喃地说,“卡西……我、我好难受。”

 

“我知道。我也看到了。”卡卡西向后跳跃一步,远离了大河。他抱着鸣子坐在了地上。

 

鸣子紧紧地闭着双眼,浑身哆嗦着。她嘴唇上的血色消失了,额头上也渗出了细细的汗珠。

 

卡卡西将鸣子搂在怀里,心疼地为她擦掉了额前不断冒出来的冷汗。

 

卡卡西虽然之前说鸣子如果不集中注意力的话,会丢掉小命,但事实上,这多少是在吓唬鸣子而已。卡卡西并没想到,鸣子的记忆会如此具有攻击性。

 

这说明,鸣子还没能真正消化掉这些经历所带来的痛苦。鸣子平时看上去活泼可爱,无忧无虑,其实,她只是将这些痛苦的情绪深深地压抑在了内心深处。

 

这些情绪平时一直被鸣子抑制,本来就存在着爆发的风险。今天它们突然见到了自己精神的主人,常年被压抑的不满立刻喷涌上来,上来就想要抓住鸣子,逼迫她面对过去。

 

可鸣子并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刚刚如果不是他迅速干涉,强行切断了鸣子和记忆的联系的话,鸣子很有可能会被那可怕的记忆拖入精神的苦难海洋之中,再也无法走出痛苦的漩涡,那样就更难办了。

 

那么,现在他还应该让鸣子继续下去吗?

 

这时,鸣子缓缓地睁开了双眼。

 

卡卡西说:“感觉好点了吗?”

 

鸣子嗯了一声,在卡卡西的搀扶下慢慢地坐直了身体。

 

她有气无力地说道:“卡西,那个大手好可怕啊。”

 

“是啊。”卡卡西把手指插进鸣子的头发,按摩几下她的头皮:“这只手是你小时候痛苦记忆的化身。它缠住你,会逼迫你重新去经历一遍当时的难受情绪,所以才给你的身体带来了这样大的负担。”

 

鸣子闭上眼睛,小时被关在孤儿院单间时可怕的感觉立刻从她的心中涌了出来。鸣子赶快睁开了眼睛,用力地抱住了卡西。她想用卡西的存在来冲淡心中的恐惧。

 

可是卡卡西却轻轻地推开了鸣子。他握住鸣子的手,轻声说道:“鸣子,你不能回避自己心中的情绪。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无数让自己痛苦的事情。这些经历只要回想起来,就会让我们感到无力、虚弱、惭愧、甚至备受羞辱。可是,我们不能通过不去想而忘记它们。它们会一直存在着,就像刚才的那只怪手。你越是抗拒,它们的进攻就会越发凶猛。”

 

“可是卡西,那我该怎么做呢?”

 

卡卡西轻轻地叹了口气。他小声说道:“其实我没有资格这样说你,因为我也有许多回忆至今不愿去面对。我不能简单的要求你做到坦然地面对这些经历。或许,现在就让你去找九尾还是太早了一点……或许,等到我们实战更多一些之后……”

 

“不行。”鸣子打断了卡卡西,“我不想再出现像上次那样失控的事情了。”鸣子严肃地说,“卡西,下次任务的时候我们就会面对更加厉害的敌人。我们不能用伙伴的生命来冒险。我必须现在就开始学习控制九尾的方法。”

 

鸣子的眼神坚定而犀利,卡卡西竟一时无法反驳鸣子。

 

他仿佛看到了水门老师,在严厉地对他说道:“卡卡西,你难道因为困难,就想要回避应该做的事吗?”

 

卡卡西垂下了眼帘。

 

鸣子捏捏卡卡西的手说,“放心吧卡西。我没事的。这些记忆怪物虽然可怕,但我之后注意一点,躲开它们就好了。卡西,你看看我的表情,你看我像在说谎的样子吗?”

 

说完,鸣子就松开卡西的手,双手捧住了他的脸颊,把脑袋几乎贴在了卡西的脸上。她用认真的大大的蓝色眼睛望着卡西,希望卡西可以改变主意。

 

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地对视了十秒钟左右之后……同时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卡卡西拉开和鸣子的距离,笑着说道:“太近了,这样头晕死了。”

 

“是啊哈哈哈。”鸣子更是笑得捂住了肚子,“我都觉得要吐了!”

 

两人又咯咯咯地笑了一会儿。

 

卡卡西搂住了鸣子的腰说,“你真的还想要再试试吗?”

 

鸣子点点头说,“我想。卡西,我想要战胜自己对过去回忆的恐惧心理。还有,我最讨厌因为害怕而放弃了。”

 

“那你真的要特别小心。我们现在还处在精神世界的边缘,等到你走进深处之后,还会遇见更多类似的东西。甚至你不接触它们,它们也会让你看到过去的影子。你现在还不足以直接同它们对抗,要尽量避开它们,千万不要被它们抓住了。如果你不小心被它们抓住的话,可能接下来的一个月都要在医院中度过了。”卡卡西停顿了一会儿,继续说道:“如果你不和我一同出去,就还要在这里面呆一个小时左右,你能坚持得住吗?”

 

“卡西,我能。”鸣子笑笑说道:“我还要给你开生日派对呢!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被它们抓到哒!”

 

“好吧。你既然这样有决心,那我就相信你。”

 

卡卡西让鸣子休息了一会儿。等到鸣子的脸色又恢复了原来的红润后,他才拉着鸣子的手站了起来。

 

卡卡西和鸣子再次回到了河边。

 

一只棕色的,好像蛇一般的东西又大河里钻了出来,对着鸣子的脚就猛扑了过来。

 

但鸣子这次有了准备,敏捷地跳到了空中,避开了蛇的攻击。

 

蛇扑了个空,又扑通一声,落回到了水里。

 

鸣子走上了小桥。

 

卡卡西跟在鸣子身后,也试着迈上桥头,身体却被一层透明的墙壁挡住了。

 

“看来,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卡卡西说着,却不愿放开鸣子的手。

 

鸣子说道:“好的卡西,之后就交给我吧!”

 

“那你一定要小心一点。”

 

鸣子郑重地点点说,“嗯,我知道了。你放心吧,我会努力的。”

 

卡卡西这才不舍地松开了鸣子的手。

 

鸣子对着卡西竖了一下大拇指,就转过身,向河对岸跑了过去。过程中,她两次跳至空中,躲过了两只红色影子的攻击后,终于平安地落在了大河的对面。

 

鸣子转过身,举起双臂,跳着对着卡卡西挥了挥手。

 

卡卡西也对着鸣子挥了挥手,心中很是忐忑。

 

鸣子转过身,向远处跑去。

 

卡卡西一直看到鸣子的身影彻底消失在地平线处,才慢慢地后退几步。他将双手放在胸前,做了一个十字结印的手势,退出了鸣子的精神世界。

 

他继续留在里面已经失去了意义,还不如在现实世界守护好鸣子的身体。

 

鸣子一动不动地盘腿坐在他的对面,脸上的表情并不是十分平静。她的睫毛时不时就会耸动一下,身体也会抖动几下。卡卡西知道,她是在同精神世界中的记忆周旋。

 

卡卡西一直静静地坐在鸣子对面,随时准备在鸣子出现波动的时候唤醒鸣子。但鸣子似乎非常努力,半个小时过去后,她除了身体还时不时晃动几下之外,脸上的表情已经越来越柔和了。这说明,她已逐渐适应了过去记忆的侵扰。

 

这样看来,让鸣子现在就去寻找九尾是一件好事。这样,可以让她逐渐地去面对那些被她埋藏在内心深处的记忆,其实对恢复精神创伤是有好处的。

 

太阳慢慢地升高了,鸣子除了额头上出现了一些汗珠外,状态一直非常稳定。

 

卡卡西决定,趁此空闲,测试一下昨天在石碑上看到的写轮眼的心法。

 

他睁开写轮眼,在腹部凝练查克拉的同时,回忆昨天在石碑上看到的内容。

 

查克拉通过惊门、景门、杜门后,留少许在死门蓄力,大部分绕过伤门,直接抵入休门,这时,死门的查克拉与此相互呼应,同时发力,将查克拉注入写轮眼。

 

仿佛一把锥子戳入了卡卡西的眼球,带土的写轮眼剧烈地疼痛了一下。卡卡西几乎咬破了嘴唇,才没有叫出声音。他心中懊悔,不该选择在这个时候练习写轮眼的。

 

可是,写轮眼却不给卡卡西反悔的机会。它在卡卡西的眼眶中急速旋转了一下之后,卡卡西明显地感觉到,他眼中的世界发生了扭曲。

 

就在他的对面,鸣子的身体好像漩涡一样,发生了扭动!

 

卡卡西本能地感觉不妙,快速转动自己的脑袋,将漩涡扭转的中心从鸣子身上移开,对准了远方的一棵大树。

 

只听咔嚓一声,大树的顶部竟被硬生生地折断,消失在了漩涡之中!

 

一大群野鸟受到惊吓,扑腾腾地飞上了天空。

 

鲜血顺着写轮眼流了出来。

 

卡卡西微微喘气,愣在了原地。

 

这、难道就是进化后写轮眼的威力吗?

 

扭动空间,然后将物体强行传送。

 

太可怕了!

 

他刚刚差点扭断了鸣子的脖子!

 

他差点因为自己的愚蠢,而杀死鸣子!

 

卡卡西赶快闭上了写轮眼。

 

他呆坐在原地,连脸上的鲜血也顾不上擦。

 

鸣子倒是一副非常平静的样子,一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她在自己精神世界深处的长廊中穿梭着,穿过了一扇又一扇大门。许多记忆试图攻击她,但她一直非常小心,都轻松地躲过去了。但就像卡西之前告诉她的,她虽然没有碰到这些记忆,可还是瞥到了不少过去的影子。这让鸣子的心中多少有些疼痛,但鸣子一想到,卡西说了不应该回避这些的话,她反而变得坦然了许多。

 

只不过,鸣子根本找不到爸爸留下的什么封印。

 

渐渐地,鸣子觉得累了。汗水湿透了她的衣服,她脚下的速度也越来越慢。她沮丧地感到,她虽然在沿着一条走廊向前奔跑,可没过一段时间,她就会回到了原来的位置,根本没有前进。

 

看,前面又是那扇绿色的门了。门前守着一只好像癞蛤蟆形状的怪物,会给她播放小时候被人割伤后背的回忆。

 

鸣子向侧面一跳,躲开了癞蛤蟆攻击,冲进了绿色的大门。然后,就是那扇红色的大门。那里有一只细长的马蜂,想要逼她想起小时候被人装进麻袋,丢进河水中的记忆。

 

马蜂对着鸣子飞了过来。

 

鸣子这次不想躲了。

 

她厌倦了这样一次次兜圈子。

 

虽然卡西说她还没有能力同这些记忆直接战斗,可是……她要试一试!

 

鸣子在脚底凝聚查克拉,做好了准备战斗的姿势。她准备在马蜂飞到她附近的时候,突然跳起来,捏住马蜂的肚子,把它捏死。

 

马蜂离鸣子越来越近。

 

鸣子一动未动。

 

马蜂飞到了鸣子的面前。

 

鸣子跳起来,对着马蜂就伸出了手。

 

没想到,马蜂突然发出了一阵惊悚的人的笑声。当时喝醉的村民抓住她的脚腕,将她倒立着塞进麻袋的记忆突然钻入了鸣子的脑子。那种想吐又冰冷的感觉立刻又回来了。马蜂仿佛感知到了鸣子的胆怯,它的身体迅速膨胀,竟变得如一头野猪那么大了。

 

鸣子心想,这下完了,她要进医院了。

 

可就在这时,太阳的光芒忽然照在了马蜂的身上。

 

马蜂讯速地变成了一股紫色的烟雾。鸣子的身体感觉也恢复了正常。

 

原来,一个小时恰好到了,鸣子在千钧一发之际离开了精神世界,回到了现实。

 

她的心脏砰砰地乱跳着,她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把自己的愚蠢告诉卡西。

 

可让鸣子没有想到的是,她才刚刚睁开双眼,卡西就将她紧紧地搂在了怀中。

 

难道,难道卡西已经知道她刚刚犯蠢的事情了吗?

 

鸣子说道:“卡西,我没事。”

 

卡卡西说,“我知道,是我自己太担心了。让我抱着你多呆一会儿。”

 

“嗯。”鸣子哼了一声,也抱住了卡西。

 

一会儿之后,卡卡西松开了鸣子。但他马上又将鸣子公主抱了起来。他抱着鸣子瞬身到了土台的下方,离开了森林。

 

鸣子说饿了,想要吃东西。

 

卡卡西抱着鸣子来到了一乐拉面。

 

鸣子开心地吃着拉面,觉得卡西有点奇怪,因为卡西平时最讨厌一大早就吃拉面了。

 

卡卡西却只是告诉鸣子,早上偶尔吃一次拉面也没什么关系。他今天就是想要让她高兴。

 

鸣子吃完拉面,笑着对卡西说:“卡西,离和佐助小樱他们集合还有半个小时,我们先去买小鸭子吧!”

 

卡卡西又将鸣子搂在了怀中,“好吧,那我抱着你过去。”

 

鸣子嘻嘻笑了几声,抬手搂住了卡西的脖子。她拉下他的面罩,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鸣子奇怪地发现,卡西的嘴唇比平时更凉一些。

 

鸣子说道:“卡西,你怎么了?难道你知道我在精神世界中干的蠢事了吗?”

 

“你做蠢事了?”卡卡西说:“你该不会是同那些记忆直接战斗了吧?”

 

“是呀。”鸣子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将自己刚刚同马蜂的战斗经过告诉了卡西。

 

卡卡西长长地舒了口气。他真没想到,鸣子今天的经历竟如此惊险。他不由得将怀中的鸣子搂得更紧了一点。

 

卡卡西小声说道:“你这才算不上蠢呢。我才是更蠢的人。”说完,卡卡西将自己测试写轮眼,差点拧断鸣子脖子的事情说了。

 

没想到,鸣子听完他说的事情之后,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咯咯咯地笑了起来。她又踮脚亲了一下卡西的脸蛋,笑着说道:“卡西,结果今天我们两个都犯傻了。”

 

卡卡西听到鸣子欢快的笑声,心中顿时变得轻松了许多。他亲吻一下鸣子的额头,笑着说道:“是啊,看来,是我们两人实在太默契了,就连犯傻也要在一起呢。”

 

“哈哈!是啦!!!”

 

卡卡西和鸣子再次同时笑出了声音。

 

 

 

 

 

 

 

宇智波带土今天非常倒霉。

 

他本来正躺在自己特别的小空间中,研究着一份长门发过来的,关于最近晓组织的运营报告。没想到,天上突然掉下来一截树干,不仅一下子就将厚厚的报告彻底戳透了,还差点砸到了他的脑袋。

 

还好他反应够快,才勉勉强强地躲开了。

 

带土疑惑地看着树干,苦思冥想。

 

这是他自己的空间啊,怎么会突然出现树干呢?

 

难道……带土的眼睛猛然瞪大了一下,他的写轮眼……终于因为使用过度,出毛病了????

 

 

 

tbc

评论(17)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anaru | Powered by LOFTER